杭州失联女童最新消息找到人了吗?杭州女童失踪完整始末时间线曝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杭州失联女童最新消息找到人了吗?杭州女童失踪完整始末时间线曝光

   日期:2019-07-11 12:42:54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杭州淳安9周岁女孩被租客带走下落不明一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失踪小姑娘10日18点58分,宁波象山公安发布最新警方通报。· 淳安女童失联情况通报

杭州淳安9周岁女孩被租客带走下落不明一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http://www.yixiin.com/sell/

▲失踪小姑娘

10日18点58分,宁波象山公安发布最新警方通报。

· 淳安女童失联情况通报 ·

2019年7月9日21时许,象山县公安局接到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协查要求,寻找失踪女孩章子欣。

我局迅速组织警力协同淳安警方连夜展开调查。经查,章子欣与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监控显示);22时20分许,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未见小女孩;23时01分许,梁、谢两人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经核查,梁、谢两人于7月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目前,我局已组织警力会同县水利和渔业局、爵溪街道、民间救援组织等多个部门及周边群众在女孩失踪区域全面寻找。

失踪小女孩情况:章子欣,女,9周岁,杭州市淳安县人,身高130厘米左右,体态微胖,长发扎辫子,带红框眼镜。失踪当天身穿上白下绿连衣裙,灰色凉鞋。

若有知情群众,请立即拨打110或联系象山县公安局方警官13858250733、郑警官13586800069。

象山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0日

http://www.yixiin.com/quot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623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