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回应恶评怎么回事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宋茜回应恶评怎么回事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

   日期:2019-10-18 14:50:33     来源:撸串青年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宋茜回应恶评怎么回事雪莉自杀一事让网络暴力再次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身为同一组合的宋茜,因为没有在雪莉自杀后的第一时间发文悼念,又成为网络暴力的对象,一些网友质问
宋茜回应恶评怎么回事 http://cn.yixiin.com/spread/

雪莉自杀一事让网络暴力再次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身为同一组合的宋茜,因为没有在雪莉自杀后的第一时间发文悼念,又成为网络暴力的对象,一些网友质问宋茜:““雪莉死了,你怎么不发文悼念?”,宋茜在参加完雪莉的吊唁后,发文回应了这一事件。

雪莉出事后,呼吁大家不要网络暴力的网友,却还是用网络暴力伤害活着的人,以同样尖锐刺耳的声音去声讨无辜的人。雪莉葬礼后,忍无可忍的宋茜选择直面回击恶评。

10月17日,宋茜就网络暴力发声,她发文表示什么时候在社交平台发状态成了一把尺子,可以衡量道德,可以衡量人际关系,可以衡量喜怒哀乐。她表示公共平台是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想要围观作秀泄愤造谣的人,请便!

她还怒怼网络争议“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糟,又有什么资格去指挥别人?在虚假的世界里是找不到存在感的。” 也呼吁人在世上走一遭,不要虚度了光阴,不要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善意的忠告和建议也是有限度的。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

在雪莉离世后,因为没有及时更新动态表达对雪莉离去的痛心情绪,宋茜遭受了无端谩骂和质疑。在诸多粉丝眼里,雪莉生前和宋茜关系极好,两人共同出镜时可谓无话不谈。

然而,雪莉离世后宋茜却一直未更新动态。这样的情境就让很多网友不满,无端开始对宋茜言语攻击。事实上,在得知雪莉去世的消息后,宋茜就已经推掉了所有工作,要去吊唁。但不明真相的网友却认为宋茜不重视这样的友谊。负面言辞很快发酵,即使宋茜发文悼念雪莉也被网友恶语相向。

17日,当晚,宋茜以全黑色背景发出长文,义正言辞的对恶评给出回应!字里行间的愤怒清晰可见,宋茜表示:什么时候发微博朋友圈ins变成了一把尺子?我没有多了不起,但比起假模假样,我更愿意活得真实一些!

随后,她更是表达内心最直接的感受,她说:请不要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请不要越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管好自己,活在当下。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

宋茜发了这条微博后,被翻译成各国语言在外网转载,推特已经破万转万赞,外网粉丝也被Victoria的刚震撼了。

网友也纷纷称赞宋茜:“ 她一直是个清醒明事理的人,也拜托大家不要只是看过姐姐说的话就算了,记在心里付诸行动才是真的。”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44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