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涨价带来哪些影响??【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涨价带来哪些影响??

   日期:2021-04-08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8    评论:0    
核心提示:【又涨价!#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8日,#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玉米是我国重要的农产品之一,也是各类家畜的主要

  【又涨价!#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8日,#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玉米是我国重要的农产品之一,也是各类家畜的主要饲料来源。针对近期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认为,玉米价格或将稳中有降。

  据数据统计,自2020年3月以来,玉米价格持续上涨,在21年1月时涨到近2900元每吨,创历史新高。近期玉米价格虽有回落,但也还在高位运行。

  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有经销商表示,玉米价格高,发往南方饲料厂的玉米量也有减少,今年走货明显变慢。也有经销商称,过年期间玉米供应偏紧,部分经销商对后市预期较高,导致惜售。

  近期,玉米的价格前期有所上涨,这主要是受饲料消费需求增长的影响,近期玉米价格已经出现回调,特别是期现货价格都有一定程度回落,比2月份高点降了3%左右。

  目前为止,因受价格影响,下游饲料厂需求减少,玉米主要销往酒精、淀粉等深加工企业。经销商预计,后市玉米价格将稳中有降。

  以上就是【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发信息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348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