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天呐,难得嗑到了真的!【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天呐,难得嗑到了真的!

   日期:2023-02-12 02:3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7    
核心提示:天啊?我嗑的cp居然是真的?大家还记得那个递水的两个主持人吗?趵突泉夫妇yoyo和灏鑫今天官宣了,就知道他们会在一起!曝光的画面中,颢鑫打扮帅气且时尚,尤其是脖颈处的围脖

天啊?我嗑的cp居然是真的?大家还记得那个递水的两个主持人吗?趵突泉夫妇yoyo和灏鑫今天官宣了,就知道他们会在一起!

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曝光的画面中,颢鑫打扮帅气且时尚,尤其是脖颈处的围脖,更显精致,yoyo酱亦是系着同款围脖,穿着相同颜色的羽绒服,飘逸的秀发自然垂落,给人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

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天呐,难得嗑到了真的!

两人远远站在电视塔的下方,随后便上演了让人“心碎”的一幕,没错,他们真的亲吻了,而且那么深情与热烈,仿佛济南的冬天瞬间变得如春天一般温暖。电视塔也伴随着两人亲吻动作的完成迎来了一次华丽的蜕变“YoYo爱颢鑫”。

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天呐,难得嗑到了真的!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天呐,难得嗑到了真的!

官宣的方式让粉丝直呼糖分太大。

 
标签: 趵突泉夫妇是真的,yoyo颢鑫官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b2b.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9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女子试用期被辞退 现场给HR普法 试用期被裁可以拿N+1! 迪丽热巴出席娇韵诗活动,也太美了!不愧是生图杀手
印尼雅加达油库大火凌晨被扑灭 已致17人死亡 C罗回应球迷喊“梅西比你更好”:你去看他啊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