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当头一棒【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当头一棒

   日期:2023-02-15 01:2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7    
核心提示: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的俄罗斯给日本当头一棒俄乌冲突以来,日本追随美国制裁俄罗斯。

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的

俄罗斯给日本当头一棒
俄乌冲突以来,日本追随美国制裁俄罗斯。针对日本近日提出与俄罗斯签订条约,收回“北方四岛”,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鲁坚科明确表示,“南千岛群岛”是二战胜利成果,日本想法绝无可能!
针对日本在本土部署高超音速导弹一事,俄罗斯更是警告日本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将导致强硬回击!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的。

北方四岛,也就是俄罗斯所说的南千岛群岛,这个地方到底归属于谁?日本提出来的条件是,如果俄罗斯愿意归还北方四岛,就答应和他签署和平条约,否则的话俄罗斯永远不要和日本谋求有和平。最近这段时间,包括岸田文雄、林方正等等这些日本的政要都在反复地表态,希望和俄罗斯继续谈判,针对北方四岛问题进行谈判,针对和平条约问题进行谈判。

俄罗斯是怎么反应的呢?俄罗斯外交部就指出,与日本签署和平条约的议题已经结束,这话什么意思?俄罗斯并不打算和日本签署和平条约,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俄罗斯方面的官方表态。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的!

日本对俄提条件,还了北方四岛就签约,俄方回应没啥可谈当头一棒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日本和俄罗斯一直没有签署和平条约,理论上来讲的话,这里两个国家还处在不友好的状态,甚至是处在战时状况。日本一直希望和俄罗斯签署和平条约。当然从俄罗斯的角度来讲,也希望和日本签署和平条约,两国关系才能实现真正的正常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b2b.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77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