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

   日期:2023-02-15 01:28: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5    
核心提示: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2月11日,青海玉树。一段视频显示,疑似因为夏天营养不足,脂肪不达标,三只野生黄羊冻僵在雪地上。

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

2月11日,青海玉树。一段视频显示,疑似因为夏天营养不足,脂肪不达标,三只野生黄羊冻僵在雪地上。蒙原羚,又名蒙古原羚、蒙古瞪羚、黄羊,属于偶蹄目牛科原羚属。

随着我国生态的不断恢复,网络上经常曝出各种过去很少见的动物、植物被发现的新闻。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

说起野生保护动物,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黄羊,在内蒙古苏尼特右旗额仁淖尔苏木北部连日出现上万只野生黄羊,场面十分壮观,那么黄羊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羊呢?为什么会引发媒体的好奇?可别小看了这种小家伙,来头可不小。

黄羊的大名为普氏原羚,属于牛科原羚属动物,体长大约为110厘米左右,肩高大约50厘米,通常栖息于山间平盆地和湖州半荒漠地带。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据2001年林业出版社出版的由青海省林业局主编的《拯救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普氏原羚》中记录:

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

20世纪80年代初环湖附近普氏原羚数量超过1000只,但是到了80年代末期就减少到了500到600只,1995年在环湖地区还有5个普氏羚羊种群,大约有300只,2003年预估剩余数量大约150只左右。

2016年,普氏原羚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2021年被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这也难怪在内蒙古出现上万只的黄羊群会引发媒体的关注了。男子在可可西里发现三只冻僵的黄羊,得知死亡原因网友十分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b2b.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77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