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一人一房承诺永不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董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一人一房承诺永不变!

   日期:2023-03-01 00:08: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0    
核心提示:董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一人一房承诺永不变!上班就有老板给分房,这是毕业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董却承诺,自己要这样做,不知道有没有人阻挠她,但她也确实还没有做到。

董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一人一房承诺永不变!

上班就有老板给分房,这是毕业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董却承诺,自己要这样做,不知道有没有人阻挠她,但她也确实还没有做到。久而久之,也有传言说“格力停止分房了”,董明珠言而无信,但是本人在线辟谣打脸谣言,表示,自己的承诺是不会变的,只不过这一计划受特殊环境影响,耽搁了,但是她不会食言,不得不说,真的是太霸气了!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

2月27日消息,格力电器CEO董明珠在媒体采访会上回应了早前的“分房事件”争议,

因特殊环境影响,格力电器曾承诺的“一人一房”计划有所延缓,但整体方案并未有变动,反击了不实传言。

据悉,格力电器的首批人才公寓项目约3000多套,落地珠海市香洲区。

2018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公开了一项人才公寓计划,预计斥资280亿人民币,为集团员工“一人分得一套房”做准备。

5年时间过去,格力电器一名老员工近期却在社交媒体爆料称集团未兑现承诺,甚至连续欠缴自己的公积金,一时掀起轩然大波。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

董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一人一房承诺永不变!

不过,董明珠在媒体采访会上也回应了这项争议,表示分房计划并未变更或停止。公开资料显示,格力电器的首批人才公寓占地达80719.95平方米,总住宅为3180户,其中40平方米的户型473户,60平方米的户型2707户。

要给集团员工每人分一套房,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即便是在2018年,广东省珠海市的房价也不便宜。但从另一个角度想,格力电器能保持在中国家电行业的一线地位,与其科研投入离不开关系,而科研投入需要人才,相比起行业竞争,投资280亿也只是花小钱办大事。明珠辟谣格力停止分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b2b.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09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