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瞒着外嫁姐姐私吞父母遗产 女子回应:选择原谅,主动放弃继承权【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兄弟瞒着外嫁姐姐私吞父母遗产 女子回应:选择原谅,主动放弃继承权

   日期:2023-03-15 00:4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0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广州。大华和细华兄弟二人的父母因病去世,留有夫妻二人生前居住的村中旧房,且生前均未订立遗嘱。

近日,广东广州。大华和细华兄弟二人的父母因病去世,留有夫妻二人生前居住的村中旧房,且生前均未订立遗嘱。

兄弟瞒着外嫁姐姐私吞父母遗产

兄弟二人一同前来公证处申办共同继承父母遗产的相关公证,坚称父母只育有他们兄弟二人。然而公证员发现大华和细华的父母在生下两兄弟之前还有一个女儿阿敏。

兄弟瞒着外嫁姐姐私吞父母遗产 女子回应:选择原谅,主动放弃继承权

据了解,由于家境阿敏早早辍学外出务工帮补家计,辗转打拼多年后定居市外组建家庭,父母在世时,阿敏也定期回来探望和照顾父母。公证员明确指出,按照法律规定,继承权男女平等,亲姐姐阿敏也属于第一顺序继承人,有权继承死者的遗产。

兄弟瞒着外嫁姐姐私吞父母遗产 女子回应:选择原谅,主动放弃继承权

阿敏表示,对弟弟们瞒着自己办理父母遗产继承感到特别伤心,但考虑到自身生活条件较好,母亲生前也对弟弟日后的生活相当牵挂,便选择原谅他们,主动放弃了父母遗产的继承权。阿敏说:“公证处能多方联系到我,通过公证调查事实告诉我的家人们应该男女平等,应该尊重女性合法权益。我心存感激,足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b2b.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27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