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40机油代理 信誉好的5w-40机油公司——欧迪雅润滑油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门禁系统 »

5w-40机油代理 信誉好的5w-40机油公司——欧迪雅润滑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迪雅润滑油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9 11:41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5w-40机油代理 信誉好的5w-40机油公司——欧迪雅润滑油


欧迪雅润滑油大量供应5w-40机油

深圳市欧迪雅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从事5w-40机油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欧迪雅润滑油依靠良好的企业文化,素质的管理团队,技术先进的研发队伍,完好的制造、研发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不断拓宽公司在车用润滑油市场的发展空间,赢得了广大有需要的群体的青睐,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厂恰谈业务、定购产品。

:ODRLUBRICANTS/欧迪雅 产品名称:全合成机油5W-40(PAO)SN/CF 产品型号:PEARL STONE 5W-40 PAO 净重量:4L 机油分类:全合成机油 粘度级别:5W-40 质量等级:SN 更换公里:1万公里 或 12个月 保质期:5年 2)产品卖点 选择欧迪雅的6大理由 1. 《真正的全合成机油-聚a烯烃(PAO)》 ? 聚a烯烃(PAO)合成基础油的“高热氧化稳定性”具备良好的流动性使得发动机寒冷的天气下轻松启动,同时能够在高速度和大负重下,保护发动机。 2. 《出色的保护效果,静音抗磨》 ? ODR机油的添加剂技术用于有效的烟炱控制能力,满足欧3和美国2002认证要求或其他先进发动机要求,提供更出色的磨损保护, 行车更加稳定, 静音更加显著 3. 《提高机油的清洁能力》 ? 独特的添加剂系统有效提高机油的清洁功能,防止活塞积物,减少油泥的形成,ODR机油达到并发动机制造商的机油要求。 4. 《降低发动机摩擦,延迟换油周期》 ? 通过合成油技术,提高机油在高温下的运动能力,从而保护发动机零件的磨损,提升机油抗氧化能力,延长换油周期 5. 《独特GT3配方,提升发动机的性能》 ? 与GT3车队研发的独特配方,达到出色高温油膜强度,增强活塞与气缸的密封性,发动机运行流畅,保证动力的输出,提升发动机的性能。

欧迪雅润滑油产品远销全国地区,业务量庞大,管理规范有序、体制完善。我们的5w-40机油生产细、交货快、售后佳,在用户使用在线支付下单付款后,我们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尽快将产品配送出去,我们与多家物流公司进行合作,产品支持陆运配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我公司产品库存充足,方便您随时订货,满足生产需求,免除您供应方面的担忧。

深圳市欧迪雅润滑油有限公司为了满足有需要的群体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和完善。欧迪雅润滑油大力开发5w-40机油的销售到各个领域,具有日用化工用途,用良好的品质征服客户,一直广受有需要的群体的好评,在全国等周边地区的车用润滑油市场有着的影响力。让我们共创美好的明天,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垂询惠顾,公司地址深圳市吉华路布吉恒通工城城西边1栋6楼。

欧迪雅润滑油以“贴心予环保、绿色赋未来”为质量方针,秉承信誉、质量、客户同一位理念,进一步促进化工行业的发展。深圳市欧迪雅润滑油有限公司不仅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对于5w-40机油质量更是严格把关,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诚信经营,得到了有需要的群体的认可和信赖。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洽谈,我们期待与您合作共赢,公司地址深圳市吉华路布吉恒通工城城西边1栋6楼,联系人张总。

以上是香港5w-40机油制造商,5w-40机油代理,吉林5w-40机油制造商,天津5w-40机油制造商的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联系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5w-40机油代理 信誉好的5w-40机油公司——欧迪雅润滑油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深圳市欧迪雅润滑油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