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其它 »

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2 15:26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


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青岛科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周到的服务、优异的产品质量在需求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科林环保设备不仅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对于除臭剂质量更是严格把关,赢得了更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司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把除臭剂打造成化工机械里的领头羊,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洽谈,我们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科林环保设备从2003-08-14起致力于打造一款质量超标、价格亲民、贴合市场需求的工业化工产品,供应的除臭剂一直备受需求群体好评,在全国等地进行销售,销售额远远超过其它同行。科林环保设备坚持诚信为本、薄利多销、互惠互利的原则,经过公司员工的不断努力,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生意蒸蒸日上,在化工行业赢得了较好的信誉和评价。

青岛科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本着“质量为本,诚信务实,勤奋进取,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且实际运用于公司的管理和经营之中。科林环保设备主营的除臭剂严格执行国家认定的行业技术标准,造就了产品的优良品质,为需求群体节约了成本,创造了可观的经济价值,在全国赢得了较好的信誉和评价。

烟台养殖场除臭,1、除臭原理: 本品是多种孢子混合的生物制剂,在喷洒过程中,制剂中的有效成分,迅速将空气中的恶臭物质吸附并沉降下来,使空气立刻变得清新洁净。一段时间后,生物制剂中的细菌产生大量的孢外酶,主要有纤维素酶、脂肪酶和蛋白酶等。这些孢外酶将恶臭物质中的有机成分转变成为嗅阀值较高的小分子化合物,二氧化碳和水,从而达到除臭目的。 2、产品特性 细菌计数:5.4×107cfu/g; 细菌类型:芽孢杆菌孢子物(bacillusspors)的混合物; PH值范围:5---9.5 外观:透明状液体 稳定性:2—35C0条件下保持1年; 3、储存与操作 储存与低温干燥处; 使用前充分摇匀; 直接喷洒于空气中或物体表面; 避免眼睛直接接触。 4、适用范围 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医院、养老院、幼儿园、卫生间等室内场所。 城市垃圾填埋场、动物养殖场、污水处理厂等。

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科林环保设备具备雄厚的技术、冷热加工能力、以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水平,为需求群体提供的除臭剂,按照双赢的合作原则与广大合作伙伴友好往来,实现共同发展。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地址:大沙路27号,联系人王经理。

以上是关于日照养殖场除臭,山东粪便除臭,威海垃圾除臭剂,烟台养殖场除臭,威海养殖废水处理除臭的详细信息,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青岛科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烟台养殖场除臭-科林环保设备大量供应除臭剂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青岛科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