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丰房屋安全鉴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5 18:05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


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01-08,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项目合作的个体经营。公司业务覆盖广阔,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承建项目广,始终秉承至诚服务,追求的企业宗旨,为广大的需求群体提供好的房屋安全检测,依照专业化、规范化、协同作战的原则,在河南留下了辉煌业绩。

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以良好完善的服务,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务实精神服务于广大需求群体,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日,如果客户对于合作的事宜有任何疑问,可在该时间段与我们沟通洽谈。我们提供的房屋安全检测一直以来都是采用以项目计费方式计费,款项方面可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以优异、专业、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努力开拓通畅的服务渠道。

自公司创建以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始终坚持注重细节,做好每一个房屋安全检测,注重信誉,力求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引领着公司在建筑项目合作行业取得了稳固地位。我司提供的房屋安全检测具有提供电话咨询的服务特色。我们所拥有协调一致的合伙人团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实践中各部门配合将房屋安全检测一次做到位,这给我们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成立,独立法人资格,集房屋安全鉴定、环境检测、建筑物防雷检测,基坑监测与相关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服务性机构,现已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资质认定评审,取得中国计量认证证书(CMA),公司已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品质管理体系(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等管理认证。公司独立研发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系统V1.0及房屋安全鉴定综合管理系统V1.0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上线运行。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公司下设房屋安全鉴定科、防雷检测科、沉降观测科、总工室、工程部(下设两个验房组、两个测量组、六个检测组)、实验室等七个业务科室及周口、舞阳、平顶山三个地区分理处,公司注重内部企业管理与技术培养,公司现拥有工程师2名,中级工程师6名,助理工程师11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2名,二级注册建造师2名,鉴定员12名),外聘专家库顾问2名,公司拥有超声波探伤仪、钢筋位置探测仪、非金属超声检测仪、超声波混凝土检测仪等先进检测仪器,全部由政府有关权威计量部门鉴定合格。公司服务涉及工业、商业及民用建筑;涵盖市区危旧房改造、居民危旧房屋防治和治理、扶贫;二手房产交易;各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房屋抗震性能及可靠性鉴定;地铁沿线、公路扩建、政府雨污分流工程、深基坑开挖等施工周边房屋安全性鉴定;房屋租赁、文化、体育、娱乐、宾馆、餐饮、商铺、展厅等公共场所的开业、转业前和资质年审前的房屋安全鉴定;建筑物沉降观测、建筑物防雷检测、辅助验房等。

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公司一贯注重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增强房屋安全检测市场竞争力。为更广泛的需求群体提供良好服务,为企业的兴旺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期待着有更多的朋友与我公司合作共求发展。公司地址:银屏路16号恒天重工工业园区。我们相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辉煌!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有关焦作房屋检测机构,南阳房屋安全检测,平顶山房屋检测公司的更多信息详情



免责声明:以上焦作房屋检测机构-找房屋安全检测就来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河南鼎丰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