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油烟机维修-宁波厨具维修-宁波灶具维修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招聘 »

宁波油烟机维修-宁波厨具维修-宁波灶具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润通通风设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8 10:43
浏览次数: 1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宁波油烟机维修-宁波厨具维修-宁波灶具维修


1、离心机应放置在坚固、防震、水平的地面上,并确保四只机脚均衡受力。

2、离心机使用前,将离心室腔内的异物取出;检查转子体是否正确安装在转子座上,确保连接良好,连接转子与电机轴的螺钉必须拧得很紧。

3、严格按转子允许的转速设置,严禁超过转子设计规定的最高转速运行。

4、严禁转子不平衡使用,离心管必须对称放置,不可单数管运行,管内溶液必须均匀一致以确保平衡运行。

5、严禁无转子高速运转。

6、取出转子时必须使用本机所配的专用提手,或用非金属工具(如起子柄)轻轻敲击转子体,反复进行直至震松转子体与电机轴之间的连接。严禁松开螺钉后就直接用手向上拉拔,以免损坏电机的柔性支承。

7、使用前检查转子及离心管是否有裂纹,腐蚀痕迹及老化等现象,如有必须立即更换,严禁使用产生裂纹或被腐蚀的转子。

8、检查外接电源是否符合要求,仪器是否可靠接地。

9、离心机运行时运转过程中不得移动离心机,严禁将门盖打开。在电机及转子未完全停止的情况下不得打开门盖。

10、仪器或转子停用三个月后,必须在低转速下运行,才允许按转子的最高转速运行。

11、其他单位的转子请勿混用,以防对仪器和人身安全造成伤害。

12、请勿在仪器上放置装有液体的容器,倘若容器打翻,液体可能进入离心机并锈蚀其机械部件或电气部件。

13、分离结束后,应及时将仪器擦拭干净,同时关闭仪器的电源开关并拔掉电源插头。

油烟净化器分机械式和电子式!机械式以挡板(撞击式)和吸油棉方式电子式以前端高压放电后端低压吸收方式!现在市场上都有!主要以电子式为主! 在风机的作用下、油烟气混合污染物通过油烟净化器,油烟气在高压静电场的作用下,被电离、分解,吸附 、碳化,同时高压电场中产生的活性因子臭氧(O3),对烟气中的有成份和异味进行分解和除味。

通过油烟净化器的净化处理,可使油烟的去除率达到90%以上,因此排放到室外的是相当清洁的空气。



免责声明:以上宁波油烟机维修-宁波厨具维修-宁波灶具维修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宁波润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