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宁波油烟机安装-宁波蒸饭箱维修-宁波厨具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润通通风设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4:28
浏览次数: 1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风机是一种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为输送气体、给予气体能量的机械,按作用原理可分为:容积式、透平式、回转式、罗茨风机、滑片式、螺杆式、往复式、活塞式、隔膜式、自由活塞式、透平式、离心式、轴流式、混流式。

  实际运行中风机故障较多的是:轴承振动、轴承温度高、动叶卡涩、保护装置误动。 

1、风机轴承振动超标 

风机轴承振动是运行中常见的故障,风机的振动会引起轴承和叶片损坏、螺栓松动、机壳和风道损坏等故障,严重危及风机的安全运行。风机轴承振动超标的原因较多,如能针对不同的现象分析原因采取恰当的处理办法,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1平衡破坏,叶片非工作面积灰引起风机振动,这类缺陷因为叶片的积灰不均匀导致叶轮质量分布不平衡,从而使风机振动增大。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只需把叶片上的积灰铲除,叶轮又将重新达到平衡,从而减少风机的振动。

1.2磨损引起的振动,磨损是风机中最常见的现象,风机在运行中振动缓慢上升,一般是由于叶片磨损,平衡破坏后造成的。 

1.3动、静部分相碰或轴承间隙大,引起风机振动

在生产实际中引起动、静部分相碰的主要原因: 

(1)叶轮和进风口(集流器)不在同一轴线上。 

(2)运行时间长后进风口损坏、变形。 

(3)叶轮松动使叶轮晃动度大。 

(4)轴与轴承松动。 

(5)轴承损坏。 

(6)主轴弯曲。 

(7)联轴器对中或松动。 

(8)基础或机座刚性不够 

(9)原动机振动引起

引起风机振动的原因很多,有时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结果。实际工作中应认真总结经验,多积累数据,掌握设备的状态,摸清设备劣化的规律,出现问题就能有的放矢地采取相应措施解决。

2、轴承温度高 

风机轴承温度异常升高的原因有三类:润滑不良、冷却不够、轴承异常。离心式风机轴承置于风机外,若是由于轴承疲劳磨损出现脱皮、麻坑、间隙增大引起的温度升高,一般可以通过听轴承声音和测量振动等方法来判断,如是润滑不良、冷却不够的原因则是较容易判断的。而轴流风机的轴承集中于轴承箱内,置于进气室的下方,当发生轴承温度高时,由于风机在运行,很难判断是轴承有问题还是润滑、冷却的问题。实际工作中应先从以下几个方面解决问题。 

(1)加油是否恰当。包括:油脂质量、加油周期、加油量、油脂中是否含杂质或水等,应当按照定期工作的要求给轴承加油。轴承加油后有时也会出现温度高的情况,主要是加油过多。这时现象为温度持续不断上升,到达某点后(一般在比正常运行温度高10℃~15℃左右)就会维持不变,然后会逐渐下降。 

(2)冷却风机小,冷却风量不足。轴承如果没有有效的冷却,轴承温度会升高。比较简单同时又节约厂用电的解决方法是在轮毂侧轴承设置压缩空气、水冷却。当温度低时可以不开启压缩空气、水冷却,温度高时开启压缩空气、水冷却。 

(3)确认不存在上述问题后再检查轴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宁波油烟机安装-宁波蒸饭箱维修-宁波灶具维修 宁波实惠的油烟机维修-上哪找靠谱的油烟机维修服务 宁波厨房设备清洗-宁波风机清洗 宁波油烟机安装-宁波大锅灶维修-宁波风机维修 耐用的大型油烟机清洗-宁波哪家大型油烟机清洗公司效率高 海曙工业管道清洗-浙江高水平的宁波工业管道清洗公司 海曙正规的油烟机维修_供应宁波油烟机维修 海曙内销大型油烟机清洗-宁波大型油烟机清洗认准润通环保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