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树根粉碎机 破碎机 边角料木头料破碎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树枝树根粉碎机 破碎机 边角料木头料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讯达机械设备厂
型号: 420型
材质: 钢板
电压: 380v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8 10:08
浏览次数: 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树枝树根粉碎机 破碎机 边角料木头料破碎机


 主要用途:

该机集切片、粉碎为一体,可加工直径1--15公分的枝杈及枝干,还可用于中药材、树皮、玉米芯、木头、边角料、竹、茅草、玉米秆、高粱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

木材粉碎机的组成:木材粉碎机由机体、中机体、下机体三部分组成,中机体内装有三重定子大圈、粉碎刀盘和细度分析器。主机采用合金刀头。具有耐磨度高从而也提高了产量。具有粗粉碎、细粉碎、和离心来粉碎,由电机带动粉碎机转子高速运转,使机械产生高速气流对粉碎物料产生高强度的撞击力、压缩力、切割力,并达到独特的粉碎功能。

工作原理:利用刀片切屑及气流撞击的原理将所要粉碎的物料进行粉碎。此设备主要由粉碎、分级、风力输送、卸料及除尘五大部分组成,取消传统的筛选工序,利用风能一次成粉。机器性能较其它同类产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木材粉碎机简介:木材粉碎机是采用国内外的高科技先进技术最新研制的一种新型超细微木制粉设备,该机综合了国内外各种传统木材粉碎机的粉碎原理加以创新,粉碎机并综合国内外多种的粉碎原理成功研制成集三种粉碎原理为一体的高效节能木材粉碎机,该机带有细度分析器,是专业致力于轻体物料、纤维类物料、脆性物料、韧性物料等特种疑难粉碎的新型制粉设备。

优势及特点:该机制作精细,外型美观,坚固耐用,产量高,比传统的木粉机效率提高了50%以上,是一款理想的制粉设备。加工工艺高,装入了一种新型材料,起到隔音、散热的功能。所以该机在生产使用中噪音小、无振动。

适用范围:木材粉碎机适用于以下物料的粉碎:竹木粉、果壳、中草药、树皮、树叶、麦麸、魔芋、玄麻、稻壳、玉米芯、秸杆、纸张、木炭、活性炭、纤维素、植物根、茎、叶、花、果、各种等数百种疑难特性物料加工,是化工、建材、医药、保健、养殖、食品、蚊香等行业中理想的粉碎机。(注意,木材粉碎机不适用于易燃易爆物料的粉碎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树枝树根粉碎机 破碎机 边角料木头料破碎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讯达机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