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东莞FATEK PLC维修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台湾永宏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8 16:15
浏览次数: 1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代理经销:
       
台湾永宏FATEK全系列产品 
       
 永宏PLC(可编程控制器)、永宏人机界面( HMI 触摸屏)、永宏文本
        
永宏变频器、永宏传感器、永宏开关电源、永宏扩展、永宏通讯线缆等。
       
英威腾伺服 /  显控触摸屏 / 威纶触摸屏 / 阿尔法变频器 / 易能变频器。
 
东莞市松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产品销售、设备改造、技术支持、系统开发及方案解决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守 “ 技术为先导、产品为龙头、服务为保证 ” 经营理念,秉承 “ 客户至上、诚信合作、技术过硬、持续创新 ” 的企业理念,坚持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在自动化领域中,我们提供的不只是自动化产品,我们更能为您提供创造更高附加值的关联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的客户群大都是同类行业中的佼佼者,不仅高科技企业,还包括众多知名企业。所有业务均有产品职能部门支援,包括工程、财务、供应链服务、品质保证、人力资源、销售和市场策略。公司的技术及销售人员全都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接受过良好技术、服务培训,把专业、专注、诚信作为服务客户的准则。 “ 质量至上、信誉为本 “ 是我公司竭诚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公司将始终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价格与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用好技术来解决您的工业控制难题。松能自动化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双赢局面,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垂询指导以及真诚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永宏电源供应器:UniCon系列电源供应器 顺德永宏PLC维修中心佛山PLC可编程 东莞永宏plc销售 程序 编程一体化 广东FATEK PLC维修中心 程序 编程 广东东莞永宏 PLC 编程电缆电源扩展 永宏通讯扩展:FBs-CM55通讯模块 永宏通讯扩展:FBs-CMGSM 永宏温度点扩展:FBs-6NTC热敏电阻模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