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专注快餐配送|快餐配送哪家专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名轩餐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1 00:45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专注快餐配送|快餐配送哪家专业,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快餐配送的专业公司,自2017-07-04入驻深圳市起,始终奉行“至诚服务,追求”宗旨,凭借着多年来在合作方面积累的经验,不断推陈出新、改善不足点,提供快餐配送标准规范化。合作项目期间条款合理、公平,欢迎各行各业的朋友亲临我司洽谈合作,公司地址:观澜街道狮径路9号核电工业园1号综合楼首层。

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企业、学校、工厂的满意作为更高的工作标准,秉持真诚的态度,创造良好的信誉,追求的品质,提供完善的快餐配送服务。合作过程中,我们要求客户按合同上遵所,采取的合作方式是双方共同出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以便捷,安全,,节省的综合服务来回报您的支持与信任,这是对我们的肯定!

名轩餐饮拥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始终坚持注重细节,做好每一个项目,以服务好特色为中心,凭借我们对快餐配送的苛刻要求,名轩餐饮事必追求,致力将快餐配送做到,力求成为企业、学校、工厂的经典,打造出了一大批质量过硬的工程。

专注快餐配送,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餐饮服务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业从事食堂的硬件配套设计、建设、厨具设备设施安装,以及伙食承包、食堂食材配送、快餐配送及各类宴会的餐饮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拓展创新,为各学校、工业园、事业单位、医院等需人员聚集区域提供便捷服务,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经过近三年来的不断发展,公司仅在广东地区就拥有5家合作企业,且与合作企业建立良好的伙伴共赢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企业学校食堂外包管理的优先选择。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目前公司上下员工有两百余人。公司以“健康卫生,营养丰富,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不断取得突破,公司格局逐步形成并获得“中国绿色餐饮”,“AAA级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资质认证有“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资质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 在公司的不断创新、完善、进步中,我们真诚地希望:以深圳名轩互联网+公司布局,为更多的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的发展锦上添花。

专注快餐配送|快餐配送哪家专业,作为一家追求优异的产品、可靠的信誉、良好的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在服务项目合作行业已取得有优异的成绩。名轩餐饮始终坚持服务前先签订合同并付定金或者全款,提供的快餐配送现已跟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合作期间对我司提供的服务有任何疑问,欢迎电话联系马亚明反馈、咨询。

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专注快餐配送,受欢迎的快餐配送,快餐配送公司等方面均有占有优势,欢迎您致电联系了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食材配送公司-名轩餐饮供应可信赖的食材配送 潮州餐饮服务-名轩餐饮有保障的餐饮服务推荐 快餐配送-深圳口碑好的快餐配送公司是哪家 广东快餐配送|有口碑的快餐配送哪里有 信誉好的餐饮服务|找专业的餐饮服务就到名轩餐饮 专业快餐配送-可信赖的快餐配送名轩餐饮提供 学校食堂承包|提供专业靠谱的食堂承包 信誉好的餐饮管理-广东可靠的餐饮管理推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