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名轩餐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2 00:49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


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在观澜街道狮径路9号核电工业园1号综合楼首层,是一家以向企业、学校、工厂提供长期而优异的快餐配送一体化服务为主的服务型有限责任公司。我们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我们专注,所以必将高速发展。名轩餐饮愿与广大企业、学校、工厂达成合作协议,在快餐配送中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秉持真诚的态度,使我们能以顾客的立场为出发点,不断思索顾客的需求,我们的快餐配送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短信预约方式前来预约服务,以便我们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务。名轩餐饮提供的快餐配送服务是按套餐计费,服务完成后是以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方式收取付费,我们会为你提供提供食材配送的增值服务,让您的项目更有保证,努力顾客的期望。

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的“小步快跑”,到新世纪在服务项目合作市场竞争上“弯道超车”,与时俱进,本公司一贯独有的服务好特色的快餐配送不断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跨越式向前发展,业绩连年攀升,荣誉踵而至,实践中各部门配合将快餐配送一次做到位,在深圳市享有盛誉。

深圳快餐配送,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餐饮服务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业从事食堂的硬件配套设计、建设、厨具设备设施安装,以及伙食承包、食堂食材配送、快餐配送及各类宴会的餐饮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拓展创新,为各学校、工业园、事业单位、医院等需人员聚集区域提供便捷服务,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经过近三年来的不断发展,公司仅在广东地区就拥有5家合作企业,且与合作企业建立良好的伙伴共赢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企业学校食堂外包管理的优先选择。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目前公司上下员工有两百余人。公司以“健康卫生,营养丰富,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不断取得突破,公司格局逐步形成并获得“中国绿色餐饮”,“AAA级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资质认证有“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资质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 在公司的不断创新、完善、进步中,我们真诚地希望:以深圳名轩互联网+公司布局,为更多的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的发展锦上添花。

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随着现代化建设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在项目合作行业领域里,名轩餐饮带领一批专业的人员在广东;海南范围内为广大的企业、学校、工厂提供良好的服务。本公司以打造优异快餐配送服务为根本核心,不断努力改进,已取得广大企业、学校、工厂的一致认可,一切源自专业,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期待您电话咨询快餐配送服务,快餐配送公司,深圳快餐配送,快餐配送等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深圳快餐配送-广东靠谱的快餐配送推荐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深圳名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