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相关产品 »

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天家政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铁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9 06:33
浏览次数: 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


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天天家政信息咨询凭雄厚的技术力量、引进和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营销人才,专为有创业想法的人提供具有专业服务好特色的家政服务代理加盟,靠质量为用户提供保证。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铁岭市银州区天天家政信息咨询服务部是一家在企业日常服务行业领域具有较高声誉的服务型公司,公司以家政服务代理加盟为主要业务,奉行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目标与个人价值并重的发展理念,力求为有创业想法的人带来更多的商机。公司营销网络遍布,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关注需求、专注服务、执着品质、追求效率是天天家政信息咨询不变的追求。

 作为企业日常服务行业领域知名,天天家政信息咨询以质量、科技、创新为发展,以真诚、信赖、服务为保证,凭借好的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服务,雄厚的科技力量,规范的管理制度,天天家政信息咨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猛发展,成为目前辽宁铁岭;辽宁铁岭昌图县、调兵山、开原、清河区、铁岭县、西丰县、银州区专业企业日常服务的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先导、质量为保证、价格为优势、服务为推动的营销战略,把产品做大、做强”,目前家政服务代理加盟面向铁岭及周边地区区域。

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天天家政信息咨询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对外开放家政服务代理加盟等代理加盟项目,具有良好保障,深得合作商信赖。公司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8委新火车站站前铁路家属楼508号楼1号,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实地考察并洽谈。天天家政信息咨询公司愿与新老朋友进一步发展友谊,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以上了解铁岭地区保洁公司加盟_家政服务代理加盟推荐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铁岭市银州区天天家政信息咨询服务部,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