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3 01:23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广东肇庆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

生物质颗粒检测指标
发热量(Q)
生物质颗粒的发热量分为低位发热量和高位发热量,其单位为MJ/kg。
高位发热量(Qgr)是指1Kg燃料完全燃烧时放出的全部热量,包括烟气中水蒸汽已凝结成水所放出的汽化潜热;低位发热量(Qnet)是指从高位发热量中扣除烟气中水蒸汽的汽化潜热时,测定的燃料发热量。
因为低位发热量是去除了所有潜在热值后的净热值,所以,在颗粒贸易和使用中,大家通常是以低位发热值做为热值的衡量标准。
全硫(S)
生物质颗粒经过对原材料的加工过程,颗粒成品中实际所含硫的成份已经极低,完全满足国家对锅炉燃烧时的环保要求。

image.png

 

生物质燃料颗粒检测,送样要求:2公斤,检测周期:5-7个工作日,资质类型:CMA盖章

 

业务流程:测试前:需来电、传真、邮件或当面沟通,确定样品情况、测试标准及报告时间等。

温馨提示:

工作日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 下午:13:30-17:30

质检认证平台 ,华谨服务团队

欢迎广大客户与公司合作洽谈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检测认证与服务见企业经营范围。

电话咨询:13211192174 钟经理,号码长期有效。


检测地点: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浙江、福建、河南、云南、等等

检测周期:可加急,最快1.5个工作日(特殊样品除外)

报告资质:CMA、CNAS、CAL

样品及邮寄要求:样品支持快递取送/上门采样,数量及规格等视检测项而定

价格:电议(检测的标准和检测项目数量不同而价格不同)

 

生物颗粒然料实质就是生物能源最直接的点燃运用,应该是生物质燃料加工的运用。立即燃烧方式可以分为灶具点燃、锅炉燃烧、废弃物点燃和固形燃料燃烧四种状况。在其中,固形燃料燃烧是推广技术性,它把生物质燃料干固成形后,再采用传统原煤机器设备燃用。其特点是灵活运用生物能源取代煤炭,降低CO2和SO2消耗量,有益于环境保护与控制空气污染物的排出,缓解气候受到影响,降低洪涝灾害的产生。

 

生物质

常规检测工业分析

木屑、秸秆、谷壳、花生壳

棕榈树仁壳生物质检测

木料生物质检测

别的生物质

全水分、水份、灰分、燃值、热效、挥发份、固定碳、氢(H)、氧(O)、氮(N)、全硫(S)、各种各样形状硫、发热量、灰成分11项(包含SiO2、Al2O3、Fe2O3、CaO、MgO、K2O、Na2O、SO3、TiO2、P2O5、MnO2)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九江市庐山区铝合金门窗三性检测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 废气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质检天下,华谨服务团队 河源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河源农产品检测 汕尾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汕尾农产品检测 广东东莞市电路板中贵金属含量化验,业务电话 佛山市生产废水检测报告办理单位-2022已更新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