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成都油烟管道清洗 成都酒店、单位、食堂大型油烟机清洗公司

 
单价: 6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0 00:33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四川佳馨达油烟管道公司承接项目:清洗排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罩、清洗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抽油烟机、清洗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等油烟管道系统设备清洗.长期使用的油烟机、烟道不经常清洗,会有很多油渍残留在烟机上和烟道表面,时间久了会形成油垢,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的,这样会影响油烟机、烟道的使用,使烟流不易排除。厨房是安全防火的重要区域,对厨房设施设备特别是抽油烟机的清洗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上述问题,并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专业的清洁剂和正确的操作,消除安全隐患,使用户能够放心的生产和经营。

一、油烟管道清洗的操作程序清洗作业流程

1、烟罩常规清洗:

(1)清除重污垢:

A:使用铲刀彻底清除附在烟罩内壁、滤油篦(油网)、台、墙壁及烟罩以上1.5米(不足1.5米至转弯处)烟道内壁等处的厚重污垢。

B:使用钢丝棉配合除油剂进行彻底擦拭。

(2)毛巾擦拭干净。(3)清洗灶台、墙壁及地面。(4)收整工具,验收合格后撤离现场。

2、油烟管道清洗:

(1)可拆卸时,将管道分节卸下;不便拆卸时可视具体情况分别采取长铲刀或由施工人员钻入烟道内清洗的方式进行操(垂直管道可采取单人吊船作业)。

(2)清除重油垢:

A:使用铲刀彻底清除附在烟道内壁、滤油篦等处的厚重污垢。

B:钢丝棉配合除油剂进行彻底擦拭。(3)特殊情况可采取“开天窗”的方式进行操作。(4)清洗完成后,将烟道复原并确保使用完好。(5)清洗现场,清除所有施工遗留拉圾等杂物。(6)收整工具,验收合格后撤离现场。

3、风机、过滤器清洗维修:

(1)卸除风机、过滤网外层保护壳,释放静电。(2)使用铲刀彻底清除在风机内壁及风扇叶面等处的厚重油垢。(3)使用钢丝棉配合除油剂进行彻底擦拭。

(4)使用高压水枪喷射加强力化油剂进行冲洗(注意:冲洗时必须对电动机进行防水保护)。(5)更换易损部件。(6)风机、过滤网恢复原状。(4)试机,检查运行状态是否良好。8)清洗现场,清除所有施工遗留垃圾等杂物。(9)收整工具,验收合格后撤出现场。

二、油烟管道清洗的验收标准

1、油烟排放通畅油烟罩(道)内无油垢。2、清洗后风力强劲,烟罩清洗后,光亮如新。3、无污渍、无水印,光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仁寿酒店食堂抽油烟机清洗黑龙潭油烟管道清洗视高大型油烟机清洗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