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分享SEO网站内容质量分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分享SEO网站内容质量分析

   日期:2019-02-20 03:2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38    评论:0    
核心提示:1、内容相关性分析对于网站来说,我们肯定在初期就会选定一个主题,这个主题要么表现在标题,要么表现在关键词和描述,最不济也
 1、内容相关性分析对于网站来说,我们肯定在初期就会选定一个主题,这个主题要么表现在标题,要么表现在关键词和描述,最不济也要表现在网站内容里面。这个时候我们的网站内容就要尽可能的围绕这个主题来开展,这就是说的网站内容的相关性。我们在做seo诊断的时候就要看看网站的页面内容,http://www.yixiin.com/news/ 各种标签里面的文字,以及所发布的信息等等多方面,争取每个地方都和主题息息相关。seo诊断中首先是首页,栏目页面,以及最最关键的内容页面,因为内容页面是经常更新的,我们要保证每篇文章的相关性都很高是很不容易的,这就需要我们编辑的工作非常的扎实,诊断也是以内容页面为主,做好相关性的检查。

2、内容的原创度分析内容的原创度这个其实在seo诊断中不太好检查,但是我们可以对网站的编辑做一个初步的调查,这个时候网站编辑的工作是非常关键的,其实大家都知道坚持原创是非常难得的,原创度的高低有时候决定了我们网站内容质量权重高低。原创的东西其实有时候很好解决的,一个是我们需要对行业的信息进行大量的整理,然后阅读,自己整合这些信息,不一定说要自己写多少,但是至少要让一些东西看起来有新意,这是比较累的,这里我建议大家在做内容的时候多采用图片,每篇文章来一张图片你的文章绝对能够胜出别人,做上水印更好,增加原创度。这样的文章其实只要我们好好做,是非常简单的,这个时候在做seo诊断就能够很好的判断了。

3、内容的关键词布局分析对于网站的关键词布局前面也给大家介绍了,网站内容的关键词布局首先要考虑的是四处一次,因为这是最经典的关键词布局位置,其次我们在文章内容中插入关键词需要自然,不要生硬的插进去,有时候短期的这样做没有多大的事情,但是长期这样做就会影响用户体验和搜索引擎对于我们网站的评价。这是不太好的。特别是对于长尾关键词的布局,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做重点考虑,一个网站做的好不好,首先看主要关键词的排名,其次不亚于主关键词的还有长尾关键词排名,长尾关键词靠前的越多,我们的内容肯定就越好,因为长尾多半是靠内容页面和栏目页面做到的,做好这些页面的布局非常关键。做seo诊断的时候在这些地方考虑关键词的布局就可以差不多完成分析工作了。

4、内容的精美程度分析其实这一点是很难坚持做到的,这就和前面的原创度一样,我们如果真的想把自己的网站打造成为一个行业品牌,这样做无可厚非,如果是企业网站,或者公益性的,不那么重点需要的网站,就不必要做到精美,但是精美的内容一样受搜索引擎和用户的欢迎,能做到我们绝对不要吝惜。提升内容精美度的方法其实有:合理的排版,图文并茂,分段分栏等,这需要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加以总结。诊断的时候可以考察参考,不需要要求太多。好了,对于网站内容质量的分析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多提出自己的意见,前面也和大家说到了,你的批评是我更好前进的助推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2/661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