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如何分析网站退化数据【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如何分析网站退化数据

   日期:2018-12-18 00:46: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04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分析网站退化数据  网站数据分析  面对网站降级的发生,我们要看网站数据的第一步包括:关键字排名稳定性;包容情况的稳
   如何分析网站退化数据

  网站数据分析
  面对网站降级的发生,我们要看网站数据的第一步包括:关键字排名稳定性;包容情况的稳定性;网站索引和网站流量变化。
4.jp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二步是找到问题,然后弥补错误。通过这个问题,联想这个问题会导致发生什么,而这种情况会反映在哪里。如:
  1、关键字排名下降,整站的权重下降,流量会下降,那么我们必须找到并保证部分流量已经下降,以弥补这部分,增加这部分的权重失利;
  2、流量已经下降,如何分析那些流量下降?我的网站一般都有那些流量来源,找到这些流量来源,然后与前几天进行比较,你可以找出哪些流量丢失了流量,然后找到这个流量属于该页面,看看这个流量的死链接页面无法打开,或者页面发生了变化,或者页面跳出率过高,或者其他原因,总之,问题出现在这个页面上,当然其他关键字的排名也没有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多页排名全部下降,那么整个站点都会关闭,让我们逐一进行分析。
  当我们分析问题时,我们会因为流量下降而确定问题。流量下降的原因是:页面跳出率太高,页面点击太小,整个站点权重减少,页面丢失。
  第三步是澄清问题,解决问题,发现所有问题,做好运营计划,并做一次性整改成功。
  1、全站重量下降:交换友谊链接,因为友情链接是在短期内给网站带来重量的最佳方式。当然,选择朋友连锁店也要注重质量,不能急于去医院或网站只会恶化。
  2、跳出率过高:那么你必须做好页面内容,使用该方法可以让用户做出高停留时间点击,降低平均跳出率。
  3缺少、页面:查看快照更新时间,如果已经多次更新,那么不仅可以找到此页面,还可以增加页面权重,增加页面权重,如果快照没有更新,立即检索丢失的页面链接和内容,投诉快照。
  网站数据是网站的健康数据。当网站不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目前的晴雨表。当网站出现问题时,计划整顿网站。所以对于数据分析,SEOer必须了解,也不能受到数据的限制,能够通过数据证明存在的问题,防止即将出现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baikezhishi/201812/561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