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日期:2019-02-24 03:22:41     来源:人民网娱乐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6    
核心提示: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近日,凭借发际线出名的小吴又火了,这次火的原因却不是什么好事,有人晒出了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近日,凭借发际线出名的小吴又火了,这次火的原因却不是什么好事,有人晒出了小吴露骨的聊天记录,对此经纪人回应内容真实却不是本人,但这次网友却不信了。小吴可以说是2018年火的最莫名其妙的人,因为听信理发店说辞剪了一个天价头,上了社会新闻却因发际线一夜之间成为全国网民的表情包,趁着这个热度,小吴成为了一个网络红人。小吴的出现,也让网友们真正认识到了造星后面的套路和流程。http://www.yixiin.com/news/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本来已经在大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小吴,又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却不是什么好事,而是有人晒出了小吴露骨的聊天记录,无论是不是红人,无论是不是明星,这种做法总是为人不齿的。聊天记录被晒出之后,小吴自己澄清是微信被盗号了,而之后经纪人却回应称聊天记录真实,但不是本人发的,这是小吴的堂哥拿着小吴的手机发的。
  现在网友们明显已经不相信小吴和经纪人的说辞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相信会有人给我们一个解释。成名之后都有两面性,好的一面是你会获得别人没有的资源和人气,会赚更多的钱,会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但不好的一面就是,成名之后的诱惑实在太多,如果没有坚定的内心,必定会成为欲望的俘虏。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发际线小吴 聊天经纪人表示是假的现已报警处理
  “表情包”小吴色情撩妹微信记录曝光经纪人:http://www.yixiin.com/gift/ 被盗号,已报警小吴的露骨聊天记录被晒出,虽然小吴和经纪人都有了解释,但网友们明显不相信了,无论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在花花世界中,坚定自己的内心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2/667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