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父亲是谁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父亲是谁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日期:2019-07-18 01:53: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父亲是谁《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的父亲叫做易家言,扮演者是杜秀军,剧中,易遥父亲出镜的次数并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易遥小时候是有爸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父亲是谁 http://www.ffsy56.com/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的父亲叫做易家言,扮演者是杜秀军,剧中,易遥父亲出镜的次数并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中,易遥小时候是有爸爸的,但易家言很早便离开了这个家,易遥母亲因为易家言的离开,整日酗酒,始终不能从那段悲苦的感情中走出来,易家言之所以离开,和林华凤有很大的关系,不过从剧中可以看出,这件事并不怪林华凤,而是易家言背叛了这个家庭。

易遥因为急需用钱,所以找到亲生父亲的住处,她并没有张口要钱,只是说来看看父亲,易家言知道易遥遇到了困难,便拿出一个信封里面装了钱,递给易遥,并且告诉易遥以后不要再来找自己,听到这样的话,易遥伤心不已。

如今易遥父亲有了新的家庭,不希望再被打扰,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却深深地伤害了易遥心里的一点念想,即使再怎么样,血缘关系是割舍不了的,父亲的绝情让易遥明白,自己再也不会有圆满的家庭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易遥真是个可怜的女生,毕竟她从来都没有做错过什么。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中齐铭和易遥并没有在一起,两人注定是有缘无分,易遥深爱齐铭,但齐铭并不属于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比较灰暗,齐铭和易遥的结局并不是很好,而在电视剧版本中,齐铭和易遥的人设要比小说好得多,也更符合逻辑。

剧中,顾森湘跟齐铭告白,齐铭感到很迟疑,因为他没有想到顾森湘会这么说,顾森湘喜欢他,他喜欢易遥这两件事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想过。

但是除了易遥,齐铭跟其他女生的接触都很客气,作为男生照顾女生的同时保持距离,剧版齐铭真的做得很好,只可惜齐铭和易遥还是没能跨过心里的那道坎儿,两人并没有面对自己的内心,走进彼此的心里。

青梅竹马,爱而不知,恋人未满,或许有意识到却不敢越界,这种纠葛的爱对于少年来讲是折磨也是甜蜜,易遥和齐铭之间的感情虽有分合,但这样的青春是不留白的,跟剧名“美好”相互吻合。

http://www.ffsy56.com/company/news-htm-more-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55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