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退出美国男篮 火箭悍将已完成重要升级,球迷:值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塔克退出美国男篮 火箭悍将已完成重要升级,球迷:值了!

   日期:2019-08-17 23:19:34     来源:搜狐号    浏览:8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17日,据NBA名记查拉尼亚的消息,火箭球员PJ-塔克因伤退出了美国男篮,随着他的退出,美国男篮的大名单还剩下14名球员。根据原定的时间表,他们将在明天(北京时间8月18日)正式公布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NBA名记查拉尼亚的消息,火箭球员PJ-塔克因伤退出了美国男篮,随着他的退出,美国男篮的大名单还剩下14名球员。根据原定的时间表,他们将在明天(北京时间8月18日)正式公布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http://www.ffsy56.com/spread/

火箭跟队记者费根报道称,塔克的左脚踝遭遇轻微的扭伤,他将回到休斯顿接受治疗。另一位跟队记者伊科跟进报道称,塔克非常沮丧,他和经纪人安德烈-巴克通了电话,他很想为国出征世界杯,甚至希望带伤出战,但这显然不会被允许。

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前这种情况出现踝伤,确实很艰难。他个人希望为美国队出战,但NBA赛季也确实很快要开始了,他不得不艰难地接受这个结果。据火箭记者马克-柏曼的报道,塔克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比赛中扭到了脚踝,而在昨天再次扭伤。

这也意味着塔克将无缘今天美国男篮对西班牙男篮的热身赛,美国男篮最终的名单有可能受到今天比赛表现的影响。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塔克原定要和库兹马竞争一个留队的名额,随着塔克的因伤退出,库兹马留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美国男篮目前剩下的14名球员分别是:巴恩斯、布朗、福克斯、哈里斯、库兹马、洛佩斯、米德尔顿、米切尔、普拉姆利、斯马特、塔图姆、特纳、沃克和怀特。

塔克以防守和三分见长,是美国男篮需要的球员,而随着他的缺席,美国男篮在防守端又少了一块重要的拼图。

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塔克可以早日回归休斯顿,治疗踝伤,尽快和火箭球员们合练。上赛季,塔克为火箭打满82场比赛,是唯一一个全勤的球员,他场均贡献7.3分5.8篮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37.7%。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8/932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