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是杨幂助理,如今和杨幂平起平坐,堪称娱乐圈最牛励志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9年前是杨幂助理,如今和杨幂平起平坐,堪称娱乐圈最牛励志姐!

   日期:2019-09-18 01:08:49     来源:搜狐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杨幂我们应该都很熟悉,现在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演员,他不仅自身很努力,而且还善于发现优秀的后辈,自己旗下培养的艺人也是多处开花。
 杨幂我们应该都很熟悉,现在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演员,http://www.ffsy56.com/news/ 他不仅自身很努力,而且还善于发现优秀的后辈,自己旗下培养的艺人也是多处开花。

杨幂不仅培养了众多有潜力的年轻人,还从身边发掘一些有潜力的人鼓励他们。杨幂九年前的一位助理,现在竟然也和杨幂同台,成为了一名演员。

大家都知道袁姗姗饰演宫二的时候,就是杨幂推荐她去的,可以看得出杨幂对朋友还是很好的,并不妒忌别人的才华。这在娱乐圈还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毕竟多了一个新人就会有可能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和发展,多一个人和自己抢饭吃肯定没有人会高兴,但在这种前提下还是愿意帮助好朋友拿到工作的机会,杨幂的人品可见是非常不错。

杨幂和刘亦菲刘诗诗同台的时候,身着一袭黑色长裙,非常的灵动俏皮。谁曾想在一次活动中,杨幂竟然和自己推举的新人,也就是自己曾经的助理同台了。能够和杨幂同台是很多演员的期待和荣幸,毕竟能和杨幂同台是对自己名气的一种证明。

杨幂的助理名叫徐飒。是九年前曾经跟过杨幂照顾杨幂日常生活的一名助理,其实这位助理也是科班出身,并不是什么都不懂,可能当初应聘助理时就想好了,是跟着杨幂去学习的,当时的杨幂也属于一线的花旦。也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能够近距离的跟这样的演员进行学习以及请教想必那位助理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如今再度同台早已是物是人非,也不知道杨幂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

徐飒这名演员演技还是可以的,毕竟当初参演了很火热的剧集《红楼梦》。《红楼梦》的选角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导演广撒网对很多年轻人有潜力的人都不吝啬自己的邀请,给了很多年轻的演员机会像于小彤,蒋梦婕就是从《红楼梦》里走出来的,如今都发展出了自己事业的一番天地,也得益于导演的惜才和爱才。

徐飒在《红楼梦》之后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播出剧。不知道是转幕后了还是接不到工作。但我想能够出演《红楼梦》这样的大戏,已经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证明了。回头看时也觉得不枉此生。

http://www.ffsy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87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