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保暖!冷空气造访北京 西部山区将迎雷阵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记得保暖!冷空气造访北京 西部山区将迎雷阵雨

   日期:2019-09-18 01:57:41     来源:中国天气网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17日)白天,北京西部山区有雷阵雨,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有三四级偏北风。预计明后两天,北京天气以多云为主,19日夜间西部地区再次出现降雨,但雨量不大。北京

今天(17日)白天,北京西部山区有雷阵雨,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http://news.yixiin.com/ 有三四级偏北风。预计明后两天,北京天气以多云为主,19日夜间西部地区再次出现降雨,但雨量不大。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间阴,西部山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8℃;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 、4级,最低气温15℃。受弱冷空气影响,夜间有三四级偏北风。

1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18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4℃。

19日白天,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5℃。19日夜间,阴,西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6℃。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将受到弱冷空气影响,尤其是夜间,伴随着北风,体感较凉。18-19日白天,北京迎来降温,最高气温在25℃上下,天气愈发凉意十足,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

http://www.yixiin.com/photo/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875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