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必须道歉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莫雷说了什么原文内容曝光令人愤怒【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莫雷必须道歉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莫雷说了什么原文内容曝光令人愤怒

   日期:2019-10-10 04:37:50     来源:中国小康网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莫雷必须道歉说了什么?近日,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自始至终都没有一句道歉。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

莫雷必须道歉说了什么?近日,http://news.yixiin.com/ 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自始至终都没有一句道歉。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发布了一条社交媒体(随后删除),在那条社交媒体中莫雷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则为涉港的不当言论,两天的时间内,莫雷的这条社交媒体在引发了轩然大波。

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推称: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kong(为自由而战,和香港在一起)。

10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针对中国香港发表的不当言论,NBA今天正式发表了一份声明。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的声明如下:

“我们意识到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达的观点深深冒犯了许多我们在中国的朋友和球迷,这令人遗憾。尽管达瑞尔已经明确表示他的推特观点不代表火箭队或者NBA,但是联盟的价值观是支持每个人的自我教育以及分享他们对重要事件的看法。我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充满敬意,并希望这项运动和NBA能够作为一股团结的力量去连接文化差异以及让人们团结在一起。”

NBA官方的这份声明,全文只是强调了莫雷的言论只代表他个人的观点,而且至少在这份声明中,无论是NBA官方还是火箭官方,并没有对莫雷进行任何的处罚,更让中国球迷难以接受的是,声明的全篇内容,并没有道歉的字样。

http://www.yixiin.com/spre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281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