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成史上最短代言人,安慕希广告被撤下,网友:''退货咖''!【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杨超越成史上最短代言人,安慕希广告被撤下,网友:''退货咖''!

   日期:2019-10-14 03:37:34     来源:搜狐号    浏览:5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所以说现在娱乐圈的新生力量真的是越来越多,前几年的当红流量明星也已经被新人给替换,而且现在的新人基本上有一大半都是通过选秀节目当中出来的,最近一段时间最受人争议的两个人分别是蔡旭坤和杨超越。
 相信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http://www.yixiin.com/ad/所以说现在娱乐圈的新生力量真的是越来越多,前几年的当红流量明星也已经被新人给替换,而且现在的新人基本上有一大半都是通过选秀节目当中出来的,最近一段时间最受人争议的两个人分别是蔡旭坤和杨超越。

蔡旭坤还好,虽然说额值一直被人诟病,但是个人实力还是比较强悍的,但是杨超越在娱乐圈真的是一个特别神奇的存在,出道之前还不如一个18线的艺人,在进入创造101之后也一直备受吐糟,唱歌跑调,跳舞四肢僵硬,除了咧着个大嘴哭,就是有一张好验了,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比较好运,杨超越就凭借着自己爱哭和颜值,以第3名的身份正式出道。

最过分的是在成团之后,第1名和第2名就因为公司的原因选择退团,而杨超越则是顺利的,像小偷一样的捡漏成为了第一,虽然说最后孟美歧和吴宣仪还是回归,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杨超越的走红,甚至到现在为止,杨超越的个人资源几乎已经超过了整个对所有的成员。

而杨超越他出道之后也是非常的有自知之明,不在唱歌,不在跳舞,没有任何专辑反而是各种综艺拍戏广告,接连不断,最近一段时间杨超越就因为一档代言被大家群朝。不知道是广告怎么想的,居然能够把杨超越和迪丽热巴跟杨颖相提并论。成为了新的安慕希代言人。不仅有地推,上星广告,实时推广告,甚至还做了新包装。可是连三个月的时间不到,杨超越的代言竟然全部消失了。据说是合约到期,那么是什么样的合作竟然仅仅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此消息一出,杨超越直接被群起而攻之,一时之间''史上最短代言人''''退货咖''''季抛代言人”的言论纷纷扣在了杨超越的脑袋上。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村姑还是那个村姑''!不过无论中的网友如何闹腾,杨超也在娱乐圈的地位一如既往的稳固!由此可以看来想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实力已经不是必需品了。只要有一张好脸就够了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5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