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 少年的你豆瓣影评【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 少年的你豆瓣影评

   日期:2019-10-26 04:13:31     来源:拾光夜猫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电影《少年的你》在豆瓣评分8.7分,其中有不少粉丝滤镜给的全五星,真实评分如何还有待后续观察,不过网上已经口碑爆棚,不涉及剧透,都在说易烊千
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 http://news.yixiin.com/

电影《少年的你》在豆瓣评分8.7分,其中有不少粉丝滤镜给的全五星,真实评分如何还有待后续观察,不过网上已经口碑爆棚,不涉及剧透,都在说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演得好!尤其易烊千玺给人惊喜,易烊千玺这波稳了啊。

《少年的你》在上映之前预售就成功突破了亿元大关,这是在票房上面的成功。但预售票房的成功并不能代表影片的成功,因为上映之后还有口碑这一块,要知道现在的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在《少年的你》上映之后,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也新鲜出炉,原本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质量就挺信任的。

制作班底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女主是由金马影后周冬雨出演,唯一的可能出问题的地方就是男主易烊千玺了,毕竟当时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没有接受过演技方面专业的学习。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后,这个问题也是荡然无存了,因为根据豆瓣上的影片评价,《少年的你》成功完成了五星刷屏,这个情况应该是出乎很多观众的意料了吧!

原本对于影片就是比较信任的,但谁想影片的质量竟然比想象中的还要高,这就是《少年的你》全体制作人员带给大家的惊喜。在这些评价中,提到最多的自然就是男女两位主演了,周冬雨的演技肯定不用多少,这是早早就被观众认可的。然后就是易烊千玺了,很多路人都表示被易烊千玺的演技给惊到了。

在影片中的表现,无论是眼神还是各种情绪都让人印象深刻,就是搭档的是影后周冬雨,也毫不逊色,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中的演技再次获得大家的认可。为什么说是再次呢?因为易烊千玺在6月份的时候,与雷佳音领衔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中,就已经让很多观众刮目相看了。但是电影与电视剧的表演是不同的,而且这次《少年的你》中小北这个角色是比较压抑的,易烊千玺年纪还比较小,能否完全拿捏住这个角色,也是当初大家质疑的一个原因。

不过现在影片已经上映了,易烊千玺用着不符合他年龄的演技实力,成功给观众们塑造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小北。虽然现在豆瓣的评分还没有出来,但根据现在的评分成绩看,8.0分应该是最少的了。易烊千玺在大荧幕的首秀作品口碑成功目标已经达成,接着就看影片最后的票房成绩了。要是影片的最后也能收获高票房,那么易烊千玺的大荧幕首秀可以说是完美收场了。

少年的你豆瓣影评

首先,非常肯定的说,这部电影非常非常值得一看,众多粉丝的光环加持遮掩不了它本身就蕴含着的无限光芒与魅力。

其次,具体地说一说本片的几个方面(尽量不涉及剧透):

1. 主题方面

不再像以往打着现实题材名号实际包裹着理想化、并不存在的校园青春电影,本片真正地关注着校园欺凌这一现象,它是动态的、变化的、手段多样的,它不仅发生在女主身上,也会发生在很多很多无辜的人身上。而校园欺凌往往由于证据不足、未成年犯罪,难以定案。

且本片中提到的一点也很有意义:校园欺凌的施暴者,也同时是被其他同学欺凌受害者,更同时是父/母家暴的受害者。当人们以拳头表达情绪,这会形成一系列的社会连锁反应。

2.剧情方面

本片虽聚焦于沉重的校园欺凌话题,但很多人看完电影之后会有一种阴雨后重见曙光的感觉。在看完电影走回去的路上,我的心里始终是温暖如阳的。这是因为电影的剧情给了人希望,这种希望不是像肖申克那般,一直坚持到最后才终于释放的,而是始终贯穿于影片。

弱势的优等生,却始终有着自己的坚强和主张;硬气的混混,却始终有藏在眼底的温柔和正义。小北保护着陈念,其实何尝不是为了保护自己心里的正义和善良。

3.角色及演员方面

导演有太多怼着脸拍的镜头,你能通过大屏幕看到演员极具生活气息的脸,你能感受到他们极其细微的表情变化。而这两位主演都没有掉链子,甚至自带很多加分项。不得不说,这两个角色太适合这两个演员了。

陈念弱小无助,但内心强大、信念感极强,在高考复读的重压下,她坚持着自己的使命,她身上蕴藏着一种以温柔美好化解世界冷漠的英雄梦想。小北流里流气、频繁使用暴力是为了保护自己应对社会,但在陈念面前却卸下伪装,展示内心的纯真美好。

周冬雨的演技自是不用夸,而易烊千玺的表演在这里着实让人惊艳。电影里的千玺比之前大热的长安十二时辰里的表现还要好的更多更多,情绪到位饱满,单是一个场景不断变化的情感起伏就能给观众带来一阵又一阵的触动体验。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抽搐抖动的嘴唇,深沉有故事的眼神,太多太多,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他会通过此片让大众真正认识到“演员易烊千玺”。

而此片之后的获奖荣耀等等,都已是注定的了。

http://www.yixiin.com/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58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