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也是哪里人 自曝曾因与父母起冲突撕奖状周也年龄多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周也是哪里人 自曝曾因与父母起冲突撕奖状周也年龄多大

   日期:2019-10-30 04:04: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1    
核心提示:随着电影《少年的你》大火,电影中的“魏莱”虽是大反派,但却因高颜值让人恨不起来,“魏莱”扮演者是女演员周也,是一个名新人演员,长相清纯的周也是哪里人呢?周也自曝曾因与父母起冲突撕奖状是怎么回事?扒一扒周也年龄多大?

随着电影《少年的你》大火,电影中的“魏莱”虽是大反派,http://cn.yixiin.com/news/ 但却因高颜值让人恨不起来,“魏莱”扮演者是女演员周也,是一个名新人演员,长相清纯的周也是哪里人呢?周也自曝曾因与父母起冲突撕奖状是怎么回事?扒一扒周也年龄多大?

周也个人资料

《少年的你》“魏莱”一角,是全片最坏的角色,属于校霸级的人物,在《少年的你》上映后,《少年的你》“魏莱”扮演者周也有火了,据悉,在电影中,“魏莱”从楼梯上摔下来的镜头,没有替身,是真实的摔,而且拍了不止一条,周也做到了作为演员的基本。

周也是哪里人

周也,是已一位98年出生妹纸,据悉是广东惠州人,曾学习钢琴多年,2016年上大学前,周也并没有怎么学过舞蹈。16年考上北电表演系,今年,周也在北电上大四,《少年的你》是周也的首部作品,而周也的首部电视剧,是与王鹤棣合作的《我们的西南联大》。

周也童年照片

才大四的周也,已签约和颂传媒,在接受爱奇艺的采访时,周也自曝初高中喜欢看小说,如《三体》《盗墓笔记》《哈利波特》等,很喜欢周杰伦,是周杰伦的铁粉。关于叛逆期,周也也曝了一个小小的料,周也透露,小时候,她小时候得了一张奖状,但回家后因与爸爸妈妈起了一点小冲突,生气之下就把奖状撕了。这行为,处在叛逆期,大家是可以理解的。

http://cn.yixiin.com/spre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667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