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贰叁上热搜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吴亦凡新歌贰叁上热搜怎么回事

   日期:2019-11-04 04:50:43     来源:互联网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吴亦凡新歌贰叁吴亦凡新歌《贰叁》发布单曲封面,两套古装扮相也随之曝光,剑眉星目,英姿飒爽,你被惊艳了吗?期待已久的吴亦凡古装造型终于有了具象,吴亦凡此次为新歌《
吴亦凡新歌贰叁 http://cn.yixiin.com/news/list-444.html

吴亦凡新歌《贰叁》发布单曲封面,两套古装扮相也随之曝光,剑眉星目,英姿飒爽,你被惊艳了吗?

期待已久的吴亦凡古装造型终于有了具象,吴亦凡此次为新歌《贰叁》准备的封面大片让人大饱眼福! 两套古装扮相让人大为惊艳,剑眉星目,英姿飒爽,“二三古须眉,冠云带含光。遗我飞霞佩,副以明月璫。” 时尚达人果然hold的住所有风格,现代潮流与古代造型切换自如。

这个月6号凡凡将迎来自己的29岁生日,届时新歌也会正式上线,他个人发布的一句“提起笔刻画那两三划”也引发粉丝猜想,是提起笔想要写下什么呢?是曾经的自己还是对未来的期许?是不是一首温柔的情歌呢?这次的古装大片搭配充满中国风气息的歌名,非常好奇这次的新歌到底是什么风格~ 期待!

说句实话,吴亦凡的这种颜值是真的没话说,符合网友心里一切小说的男主设定!不论走到哪里,都见识经历了什么!时间如何变迁!吴亦凡在粉丝心里一直都没有变!

吴亦凡个人生活家庭背景:

1990年11月6日吴亦凡出生于广州,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10岁移民加拿大温哥华。中学回到广州七中就读,15岁曾是七中篮球队的队长,参加2005年举办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获得华南地区冠军,后回加拿大继续求学。高中就读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吴亦凡解约: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请求判决与SM 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5月16日,吴亦凡在微博首度发声,他亲笔写道:螳臂当车,我还安好。为所有人祝福,祝福你们越来越好 。5月21日,韩国SM娱乐公司确认吴亦凡将缺席EXO演唱会,在宣判结果出来之前EXO将以11人的形式进行活动。7月8日,吴亦凡与SM娱乐公司之间的解约诉讼进行第一次调停。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754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