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一家三口罕见同框,7岁女儿穿公主裙游迪士尼,颜值一言难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朱茵一家三口罕见同框,7岁女儿穿公主裙游迪士尼,颜值一言难尽

   日期:2019-11-05 03:40:34     来源:搜狐号    浏览:7    
核心提示:11月4日下午,香港女星朱茵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游玩迪士尼的照片,并配文称:“迪士尼公主~”,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
 11月4日下午,香港女星朱茵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游玩迪士尼的照片,并配文称:“迪士尼公主~”,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http://cn.yixiin.com/spread/

而在照片中,朱茵一家三口也是罕见同框,朱茵一身休闲套装配上短发笑容灿烂,而身旁的丈夫歌手黄贯中则戴着帽子与朱茵贴着合影,另外,坐在椅子正中央,打扮十足公主风格的小女孩显然就是两人的宝贝女儿,7岁的黄莺了。

据悉,10月23日是女儿黄莺的7岁生日,但当时夫妻二人都未在社交平台上有过表态,不知夫妻俩此次带女儿前往迪士尼游玩,是否有着补过生日的意味在呢?

许久未曾见到朱茵女儿露面,此次在朱茵晒出的照片中,7岁的黄莺看上去也是长大了不少,与妈妈有着类似短发的黄莺,此次到迪士尼游玩也是一脸开心的模样,照片中,朱茵和黄贯中似乎还赠送了一只水晶鞋给女儿,这算是寓意女儿未来要寻找白马王子吗?

作为香港电影圈人人称道的美女,自从朱茵诞下女儿后便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大家都很好奇,黄莺究竟是否遗传到了妈妈的好基因,但现在看到黄莺的近照后,多少还是有点让人遗憾的,很显然,黄莺更多的反而是遗传到了爸爸黄贯中的基因,特别是嘴角和眉眼附近,简直就是跟黄贯中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据悉,朱茵当年在与周星驰分手后,因捡到黄贯中的宠物狗后,另从未有过交集的两人顺利发展成了情侣,2012年10月23日,朱茵和黄贯中的女儿黄莺顺利出生,两天后,夫妻俩也是正式完成结婚注册手续,一直到今天仍然十足恩爱。

虽然很多人说黄贯中沾了天大的福气,但婚后这些年里,黄贯中对朱茵的爱大众也能看得见,况且,夫妻俩对于女儿的培养一直十分用心,工作就算再忙碌,两人也坚持手把手教育女儿,而这也是黄莺能够健康成长的原因之一。

其实这些年来,夫妻俩对于女儿的保护一直十分到位,一直到去年夏天,黄莺才和爸爸黄贯中一起登上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当时路透照片出炉之后,网友最期待的也正是黄莺,只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后续一系列原因,导致节目上线成了空,观众的心情也瞬间跌到了谷底。

节目没能播出虽然遗憾,但黄莺能够健康成长,偶尔能看到一些成长相关的照片,相信也是粉丝们最期盼的事情了,当然了,毕竟黄莺现在才只有7岁,未来长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尽管她不一定能够延续妈妈朱茵的绝世美貌,但在星二代里面,至少还不算拖了后腿吧。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76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