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男友回应点赞网红 回应全文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陈乔恩男友回应点赞网红 回应全文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日期:2019-12-04 02:37:21     来源:且行且安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日,陈乔恩和素人家人艾伦双双承认恋情,但是,陈乔恩刚认爱,陈乔恩男友艾伦Ins就被扒,而且曝出点赞大胸妹、钢管舞女等网红的黑料,当天,陈乔恩男友发文回应

11月2日,陈乔恩和素人家人艾伦双双承认恋情,http://www.yixiin.com/quote/ 但是,陈乔恩刚认爱,陈乔恩男友艾伦Ins就被扒,而且曝出点赞大胸妹、钢管舞女等网红的黑料,当天,陈乔恩男友发文回应点赞网红,称,他们都是自己的朋友,有正当的职业。陈乔恩男友回应回应全文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陈乔恩曾伟昌在一起了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曾伟昌)因恋爱节目结缘成为真正的情侣关系,不过,有粉丝觉得的,小9岁的艾伦配不上陈乔恩,还特意去扒了艾伦ins内容,曝光艾伦点赞网红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等等黑料,大有脱粉威胁的势头。

陈乔恩男友回应点赞

而就在2日当天,大胸妹,陈乔恩男友回应网上黑料,表示自己是普通人,而网曝点赞网红,是误解,因为她们都是朋友关系,有正当职业,并指出图一钢管舞女郎,其实是回击,钢管舞仅仅是她的爱好,人家是在工作室学的,结婚后,老公还跟着一起跳。

陈乔恩力挺男友艾伦

另外,图二女生是学法律的,也是内衣模特儿,只是兴趣所在,但被人误会很生气。打高尔夫也是好友,是她教练,自己男女都有在教。最后还对被牵扯到的朋友表示抱歉。而陈乔恩也转发男友的微博,并称打扰无辜的人很抱歉。其实整件事,也表达了粉丝想要陈乔恩找到一个良人而已,艾伦到底是不是两人,到底还是需要两人相处了解过才知道,希望追星要理智哦!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41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