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哪个好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哪个好看?

   日期:2019-12-05 03:02:40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哪个好看电视剧《庆余年》播出前几集,很多人以为它是喜剧,但随着剧情推进,大家发现男主其实也挺惨的,和《鹤唳华亭》的萧定权有的一拼了,同样是近期大
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哪个好看 http://news.yixiin.com/list-1838.html

电视剧《庆余年》播出前几集,很多人以为它是喜剧,但随着剧情推进,大家发现男主其实也挺惨的,和《鹤唳华亭》的萧定权有的一拼了,同样是近期大热的两部古装剧,哪部更好看呢?电视剧看点揭秘,一起来了解一下。

《鹤唳华亭》讲的是南齐太子成长的故事,打动观众的地方在于几个点:

1、萧定权与陆文昔之间的男女之情。

2、萧睿鉴与萧定权的父子关系。

3、萧定权与南齐的命运与结局。

《庆余年》讲的是范闲庆帝这对父子的故事。因为是“魂穿”元素,所以格外吸引人。不过,此剧之所以受到如此令人羡慕的待遇,除了前面说的演员之外,以下几点,才是最大的主因。

1、编剧会讲故事。在原着的基础上,改动的难度肯定会有。庆幸的是,从剧版的前几集来看,确实是值得一追。

2、话题热度控制得恰到好处。老戏骨也好,新面孔也好,在《鹤唳华亭》的面前,《庆余年》是有资格抢占最佳位置的。

对于原着和剧本如何权衡的问题,王倦表示:“可以修改人物,可以改变情节,加戏也有,删减也有,但要留住原着特色,要保住的不仅仅是经典场面、对话,更重要的是留住气质,留住它与众不同的灵魂所在。”

庆余年看点有哪些

豆瓣8.0,全网热度第一,网播量第一,这部国产剧让人停不下来

看过这部剧的可以知道,它是一部架空时代背景的穿越剧,剧情讲述的是文学史专业的学生张庆(张若昀饰)为了让叶教授(袁泉饰)成为自己的研究生导师,用小说的形式佐证自己的观点来说服对方,并把这部小说的名字定为《庆余年》,而张庆化身成带有现代思想的主角到古代,从而展开后续的剧情。

这部剧最大的惊喜之处大概就是,初看时,本以为是部演员阵容强大的正剧,却在你点进去观看以后,发现其内核还是轻松诙谐的爽剧,并且能够做到很好地在正剧与爽剧之间切换自如,给观众带来很好的观感体验。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强大,老戏骨撑起全剧的演技担当,保证了全剧的质量。而达康书记的脸配上陈萍萍的名字有种莫名的喜感,却仍把这个角色勾勒得淋漓尽致。就算是只有一集镜头的小演员韩昊霖(饰小时候的范闲),演技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才10岁,但是已经演过15个角色,还被徐峥导演称赞过。

好的编剧大概就是不仅主角设定出彩意外,配角的设定也同样精彩。本来是奔着主角张若昀、李沁去的,却没想到在一口气刷完八集以后,被郭麒麟饰演的范思辙彻底圈粉了,可以说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是郭麒麟成就了这个角色,也是这个角色赋予他更大的魅力。他把“爱财的小少爷”演绎得像模像样,贪财却又不招人嫌,简直就是整部剧的快乐源泉。

而且这部剧剧情节奏快,不拖拉,一集主角就长大成人,两集就进京都开始展开故事主线,但是却并不把所有关系说破,还有很多还未揭晓的神秘人物等着我们去发现,比如蒙眼守护者五竹叔是何来历,又或者是从一开始就没有露面的叶轻眉(范闲的母亲)难道真的去世了吗?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51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