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被冤!沪青大战裁判报告 最后关键判罚失误【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赵泰隆被冤!沪青大战裁判报告 最后关键判罚失误

   日期:2019-12-08 11:58:11     来源:搜狐网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CBA官方网站公布了联赛第13轮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客场挑战上海久事男篮比赛最后两分钟的执裁报告表。其中当值主裁两次关键

12月7日,CBA官方网站公布了联赛第13轮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客场挑战上海久事男篮比赛最后两分钟的执裁报告表。其中当值主裁两次关键判罚都是不利于客队青岛队。尤其是最后0.3秒,裁判判罚赵泰隆对麦卡勒姆犯规,并让后者执行两次罚球,上海队凭借这两次罚球绝杀了比赛。根据执裁报告显示,那两次罚球为误判,正确的判罚应该是判罚上海队发前场界外球。

制裁报告显示:在第四节还有,0.3秒时,球掷入场内,赵泰隆在麦卡勒姆干扰下未能拿住球,但麦卡勒姆也并非控制住球,此时赵泰隆队麦卡勒姆犯规,裁判应判赵泰隆对麦卡勒姆进攻犯规,这样的犯规应判上海队发前场界外球。但临场裁判判了赵泰隆防守犯规,并给了麦卡勒姆2次罚球机会。

正是这次误判让青岛队到手的胜利瞬间溜走。其实在裁判做出这次判罚后,青岛队教练组不是没有提出抗议,主帅吴庆龙向裁判提出回看比赛录像的要求。虽然根据规则规定,普通犯规无权挑战录像回放,但当值裁判在做出这样关键判罚时显然应该慎重,因为这一声哨响可就是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往小里说,青岛队队员一整场比赛的努力化为泡影,往大里说如果最终到冲击季后赛关键阶段,青岛队就差一场比赛甚至恰好是和上海队比相互胜负关系,那这声哨的代价可是太大了,俱乐部一年的投资就因为这一声哨就打了水漂。

还有这次判罚对队员赵泰隆的打击也是巨大的,球迷在现场或是通过电视都看到,出现失误的赵泰隆赛后自责成啥样。这样的判罚可能会摧毁一个运动员的自信,甚至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还有主教练吴庆龙,本来就为成绩背负巨大压力的吴指导在赛前可是希望通过赢下上海来缓解压力,目前的局面让吴指导为首的教练组陷入更大的被动当中。

除了这次改变结果的严重误判外,制裁报告显示,在第四节许家晗执行罚球后,裁判判罚赵泰隆对莫泰尤纳斯犯规,当值记录台的计时员还错误让计时器多走动了3秒时间。这些误判、漏盘都是对客队极为不公的判罚。当所有这些判罚落定,比赛结果也无法更改的时候,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此时的唯一选择就是自认倒霉。但我们的CBA裁判们是否能通过这一次次打脸的制裁报告真正吸取一点教训,下次吹罚的时候能慎重再慎重点,因为这昂贵的学费真的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83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