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娇妻近照曝光孕肚巨大,孟广美林熙蕾没留住的人,她成功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吴大维娇妻近照曝光孕肚巨大,孟广美林熙蕾没留住的人,她成功了

   日期:2020-01-02 04:06:44     来源:搜狐网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提起吴大维,大家一定很熟悉,他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吴大维的主持风格鲜明,经常在舞台上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使得他的形象更加帅气。
 提起吴大维,大家一定很熟悉,他是著名节目主持人,http://news.lvda56.com/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吴大维的主持风格鲜明,经常在舞台上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使得他的形象更加帅气。

除了知名主持人,吴大维另一个为人熟知的身份是“钻石王老五”,他曾经坦言不想结婚。

然而,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吴大维承认在2018年已经结婚,妻子是相恋多年的女友。不得不说,吴大维太低调了,若不是他亲口承认,我们至今还不知他已为人夫。

近日,又一个惊喜来了。吴大维陪娇妻外出,他的妻子已怀有身孕,夫妻俩从月子中心出来,他们戴着帽子和口罩,衣着朴素,相当低调。

从另一张近照能看出,吴大维的妻子的孕肚巨大,看样子应该是怀孕好几个月,快生了。

因为吴大维对私生活严格保密,因此我们至今也不知道他妻子的身份,只知道他们相恋多年,当初连婚宴都没办就结婚了。

虽然吴大维的妻子怀有身孕,但依旧能看出她长得十分娇美,而且看样子比丈夫年轻不少。

感觉她应该是与吴大维意气相投的女人,因为在她之前吴大维曾交往过多位女友,其中不乏孟广美和林熙蕾这样的大美女,但她们都没能留住吴大维的心。

吴大维曾经与徐怀钰交往过一段时间,分手后他坦言两人的性格不合。也许,吴大维与妻子的性格相合,感情才会如此稳定。祝福他们!

http://www.yixiin.com/bran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37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