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历史上首次没有彩排的片段《爱是桥梁》内容 武汉加油致敬句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春晚历史上首次没有彩排的片段《爱是桥梁》内容 武汉加油致敬句子

   日期:2020-01-25 01:04:02     来源:综合环球网    浏览:6    
核心提示:  4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鼠年春晚采用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分会场的模式。春

  4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鼠年春晚采用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分会场的模式。春晚增加了情景报告节目《爱是桥梁》,由白岩松、康辉、水均益、贺红梅、海霞、欧阳夏丹表演,而《爱是桥梁》的作者就是白岩松。

白岩松:向白衣天使拜年 我们过年ä½ä»¬åœ¨å¸®æˆ‘们过关

  开场时医护人员送上祝福,泪点满满!春晚现场致敬一线医务人员:你们安全了,14亿人就都安全了!在防疫的赛场上,我们一定赢!感谢为过好这个年正在努力付出的所有人!加油武汉,我们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据悉,这是春晚唯一一个没有彩排过的节目。

  诗朗诵《爱是桥梁》——给武汉拜年!加油,武汉!

  我们给所有的医护人员拜年!

  我们在这儿过年,但是你们却在为我们过关!!

  一定要记住,我们爱你们,不止在今天,还在未来,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们给所有的湖北人拜年!

  春节到了,春天也就不远了,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

  我们给所有离开武汉的人拜年!

  请照顾好自己,您的安静过年,可以帮助我们所有人平安!

  让自己不感染,就是您对抗击疫情最大的贡献!

  您安全了,14亿人就都安全了,疫情就被击垮了!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更多关于祝福武汉人民,武汉加油句子:

  加油武汉,加油湖北!!!我们众志成城,一切都会好的!!

  新年快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今年只有一个愿望: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我会站好自己的岗位,武汉加油!同仁们加油!全国人民和你们在一起战胜困难!愿祖国平安!祝朋友们春节快乐!身康体健!吉祥如意!平安顺遂!

  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英雄,是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的人。

  武汉只是生病了!我们一定会治好它!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凌芹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41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