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企业建起“党员生产线” 开启“全天候生产”模式【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浙江嘉兴企业建起“党员生产线” 开启“全天候生产”模式

   日期:2020-01-27 12:03:20     来源:中新网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新网嘉兴1月27日电(记者 施紫楠)这几天,浙江桐乡洲泉镇的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机器轰鸣,1条专业口罩滤材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着。公司负责人唐琦敏和家人一起,守着生产线,全力保障口罩滤材的生产和供应。
 

企业建起“一家党员生产线” 桐乡市提供 摄

中新网嘉兴1月27日电(记者 施紫楠)这几天,http://chanpin.yixiin.com/list-7009.html 浙江桐乡洲泉镇的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机器轰鸣,1条专业口罩滤材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着。公司负责人唐琦敏和家人一起,守着生产线,全力保障口罩滤材的生产和供应。

“口罩过滤材料是我们的主要产品之一。”唐琦敏说,公司致力于工业各行业过滤材料及其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营空气过滤材料熔喷无纺布及其复合材料制品,销售工业及民用口罩KN90、KN95等不同等级材料。

春节期间,唐琦敏的电话就没停过,下游口罩生产商不断发来订单。但是由于工人已经返乡,加上备用也原材料不够,开工有些难度。

开启“全天候生产”模式 桐乡市提供 摄

“工人不在我们全家轮流换班一起上。”关键时刻,唐琦敏的父亲洲泉镇青石村党委书记唐惠兴首先站出来响应,还特意叮嘱家人,绝不能降低生产要求,要向社会输送质量合格稳定的口罩滤材,不炒作、不哄抬价格。

就这样,唐惠兴与儿子唐琦敏以及儿媳陈婷一起,3名党员带着家人24小时轮流换班,在厂房里建起了一条“党员生产线”。如今,公司每天产能达到800公斤,可供下游口罩厂商生产口罩20万只。

近段时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成为紧俏商品,市场需求陡然上涨,一时间供不应求。

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桐乡市提供 摄

为此,嘉兴各地防护用品生产厂家召回技术骨干和部分工人,并聘请临时工,在春节假期开启全天候生产模式,全力增加供应。

位于嘉善县罗星街道归谷园区创业中心的浙江莱森科技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能200ML的消毒液1500瓶/天。紧急生产了1000多支用于嘉善县防控需求后,26日,企业开始召回员工加班进行生产,接下来主要生产15L、20L的大桶装消毒液,该县经信局已帮助协调解决200只大的灌装容器。

而在莱森科技“隔壁”,主要生产无汞玻璃体温计的嘉兴福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目前库存共25万支,现已紧急调配到位嘉善县卫生系统8000支体温计。

据悉,目前该县经信局已联系企业开启口罩紧急调配通道,1月23日从外地调配30万只口罩已到位,目前正在调配50万只口罩应急,预计1月30日到位。

http://chanpin.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54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