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岁赌王何鸿燊被传病危 注射多支强心针保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98岁赌王何鸿燊被传病危 注射多支强心针保命

   日期:2020-05-26 01:23:10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据港媒报道,98岁赌王何鸿燊近年健康情况欠佳,长期住院休养,各房家人每日轮流前往医院照顾,去年2月曾突然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98岁赌王何鸿燊近年健康情况欠佳,长期住院休养,各房家人每日轮流前往医院照顾,去年2月曾突然传出他病况转差,需在医院深切治疗部(ICU)留医。今天再有消息指何鸿燊病危,情况不乐观,医院已陆续通知家人到医院留守,据知各房家人已经到齐。

 

赌王本月初开始情况急转直下,令人担忧。除了有强大医疗团队日夜紧密监察,一直靠超强意志来支撑下去的赌王,近日更要注射多支强心针以保命,作为最后的辅助。据知,由于各房成员已在医生通知下,明白赌王的情况可谓“分秒必争”,已处于弥留状态,所以赌王三位太太:二太蓝琼缨、三太陈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已守侯在赌王身边,一刻不离。

约下午五时,三房女儿何超云戴上口罩独自离开,面无表情。被问到赌王情况、是否病危,她没有回应。之后边走边打电话联络司机,还没有几分钟她便上车离开,并向媒体挥手道别。约晚上八时三十五分,何超云折返医院,见她换了一身运动服,一言不发直入医院。

今日稍早前,有港媒记者向赌王二房长女何超琼求证赌王病危一事,何超琼以短讯否认:“绝无此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42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