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已任“戎装常委”【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已任“戎装常委”

   日期:2020-06-04 21:35:56     浏览:14    
核心提示:据河南《漯河日报》消息: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率省军区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据河南《漯河日报》消息:5月25日至26日,http://hangqing.ffsy56.com/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率省军区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陈兆明要求,乡镇武装部要大力挖掘兵源潜力,逐步提升应届大学毕业生入伍比例;搞好军地协调,充分调动民兵参与地方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有效助力脱贫攻坚,成为地方发展的中坚力量。

上述报道显示,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已担任省委常委。

资料图

今年3月23日,陈兆明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身份到漯河督导检查漯河军分区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原任“戎装常委”由省军区政委胡永生少将担任。今年4月,武警河南总队政委徐元鸿少将已接替胡永生,任河南省军区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陈兆明曾任联勤保障部队参谋长等职,2019年1月报道显示他已调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

去年5月,他在《解放军报》刊发《抗打击能力不可或缺》的文章称,一支军队强大的作战能力,不仅体现在突防能力上,更体现在防御能力、抗打击能力上。就好比拳击比赛,你打别人十拳,人家不怕;人家打你一拳,你就趴下了,认输了,这是绝对不行的。现代战争,杀伤力、破坏力极大,如果没有强大的抗打击能力,承受不了敌人的第一轮打击,就不会有翻盘的机会。只有具备强大的抗打击能力,才能绝地反击,扳回战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5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