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举办专场招聘会 精准施策破解就业难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江西新余举办专场招聘会 精准施策破解就业难题

   日期:2020-06-29 03:39:45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求职人员正在招聘会现场了解详情。 刘力鑫 摄中新网新余6月28日电(刘力鑫 简丽华)有意填表,现场面试、现在是用人高峰期,厂里
 

求职人员正在招聘会现场了解详情。 刘力鑫 摄

中新网新余6月28日电(刘力鑫 简丽华)“有意填表,现场面试”、“现在是用人高峰期,厂里有长白班岗位,现在报名优先安排。”这是6月28日,记者在江西省新余市的一场招聘会上听到的几句话。

当日,在新余市抱石公园广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新余市人社局举办了以“真情相助,就业帮扶,解村、组干部后顾之忧”为主题的新余市村、组干部配偶及子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求职人员正在填写求职信息。 刘力鑫 摄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一些人气较高的企业摊位面前,挤满了正在了解情况的求职者。而前来参加招聘的人群也覆盖了从应届毕业生到中年人的各年龄段。

一位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宁同学说,举办这样的招聘会她觉得很不错。“相比于之前学校举行的招聘会,这次招聘会规模更大,提供的岗位数量和覆盖行业也更多,我看中了一个文员的岗位并投了简历。”

据新余市人社局介绍,当天共有272家企业提供的7600余个岗位进行招聘,涉及各类行业,涵盖了管理人才、技术型人才、服务类、普工等不同层次型岗位,能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同时该场招聘会也面向除村、组干部配偶及子女之外的其他各类求职者开放。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000多人次前来应聘和咨询,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多人。

新余市渝水区人和乡穑诞村党支部书记何伍芽在现场表示,“这场招聘会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村组干部的关心,解除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能更好地在基层工作。”

图为招聘会现场的求职人员。 刘力鑫 摄

据了解,新余市人社局针对不同群体就业需求,精准施策,此前已先后举办了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贫困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多场招聘会,为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新余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曾先锋也表示:“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着力解决好、落实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646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