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港澳台四地青少年首次线上交流:叙友谊 话成长【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赣港澳台四地青少年首次线上交流:叙友谊 话成长

   日期:2020-06-29 03:40:12     浏览:5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新社南昌6月28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姜涛)28日下午,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牵头发起,与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境内外共建单位
 中新社南昌6月28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姜涛)28日下午,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牵头发起,与“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境内外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赣港澳台青少年首次线上交流活动正式举行,来自赣港澳台四地的青少年齐聚网络直播间,畅所欲言、共话友谊。

28日下午,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牵头发起,与“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境内外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赣港澳台青少年首次线上交流活动正式举行。 刘占昆 摄

受疫情因素影响,今年第五届交流活动首次采用线上交流方式开展。活动首先以短片形式系统回顾了“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创建以来,四地青少年交流活动的难忘瞬间和交流成果,多方位展示了江西丰富多彩的山水人文。随后,四地青少年代表围绕学习成长、江西印象、战“疫”经历、成长担当等话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感悟。

“之前有幸参加过红色之旅,江西是一个弥漫着浓郁历史文化气息的地方。”香港青少年代表张嘉琳说,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他们很可惜暂时没有机会到访江西。“但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能渡过这个难关。”

台湾青少年代表蔡孟凡说,2016年夏天,他参加了“台胞青年夏令营”。通过参与江西夏令营,认识了很多朋友,见识到了大陆同学的多才多艺与热情,拓展了自己的见识。现在仍然与许多同学们在微信上保持联络。

据介绍,2016年3月,江西省委统战部联合江西省台办、省外办(港澳办)、省侨联、团省委、省台联、江西师范大学、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澳门科技大学、台湾中华青年之友会等境内外单位共同创建“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64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