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好生活 央视&国美“买遍中国”走进四川【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助力美好生活 央视&国美“买遍中国”走进四川

   日期:2020-08-10 01:36:03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8日晚8点,央视新闻国美零售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三站成都专场正式开启。央视主持人蔡紫、蒋林、冯硕吃着
 8月8日晚8点,央视新闻&国美零售“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三站——成都专场正式开启。央视主持人蔡紫、蒋林、冯硕吃着火锅,唱着改编版的《成都》 ,坐镇宽窄巷子东广场直播间,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川味十足的带货直播,全场直播累计成交额达4.69亿。

作为巡回带货直播的第三站,四川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肥沃富庶的川蜀大地养育了个性鲜明的四川人,完美演绎着古老与现代、悠闲与动感的和谐共处。同样,四川也以极具特色的地方美食著称,在全国各地吸粉无数。

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大家熟知的郫县豆瓣、火锅底料、担担面、苦荞茶、香肠等极具四川地方特色的产品悉数登场,而五粮液、泸州老窖、眉州东坡、小龙坎、张飞、蜀大侠、白家、三匠等四川知名本地品牌也倾力助阵,提供了美味且具有四川特色的产品供全国消费者选购。

在蔡紫、蒋林、冯硕三位主持人轮番的卖力“吆喝”与现场“吃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一边感受巴蜀文化、美食魅力,一边疯狂刷屏、下单,尤其是酸辣粉、担担面、燃面、香肠等好货,更是在放出购买链接后迅速售罄,似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观众对于美食的热情。

此外,与往期一样,除了为广大观众提供特色地方产品外,国美零售与央视新闻也联手众多一线品牌厂商,为全国观众提供了价低质优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不少家电售价更是达到了历史新低,备受网友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而央视知名主持人张斌也来到了直播间,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预热、加油,推荐大运会相关文创产品,大运会带变脸头冠的吉祥物蓉宝等大运会文创产品也同样成为了直播间的抢手货。

据悉,本次四川站为“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三站,此次巡回带货直播四川站意义非凡,不仅展现了大四川的风貌和精彩,更精准促进了四川地区的消费,助推相关产业发展,也为经济复苏、消费升级添砖加瓦。

早在7月22日,央视新闻便与国美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着本地化的零售需求,依靠国美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将全国甄选优品定制化地拓展至全国各地,精准促进区域消费,精准助推相关产业发展。

而事实上,“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自推出以来,也一直深入人心,扮演着大众喜闻乐见的角色,在助推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7月25日,全国巡回带货直播首站上海专场,两小时的直播时间里便创下了全网观看量超600万、销售额超4.16亿元的佳绩,同样,在7月31日晚举办黑龙江专场,直播销售额也高达3.2亿。

不难看出,“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已逐渐被大众接受、认可,带货力与影响力也已初具规模,尤其是有着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优势的国美,更是在带动全国消费者享受优质地方产品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正如国美“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的主题——“助力美好生活”一样,“买遍中国”直播不仅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实效,也精准地挖掘了区域性消费潜力,帮助了更多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精彩的下一站开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8/12697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