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储网:1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于8月14日投放竞价交易【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华储网:1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于8月14日投放竞价交易

   日期:2020-08-11 03:06:58     浏览:42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0日,华储网发布消息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出库投放竞价交易1万吨,交易时间
 8月10日,华储网发布消息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出库投放竞价交易1万吨,交易时间为8月14日13时至16时。竞价交易通过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底价按照国家有关部门文件要求进行设置。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成立于1998年,专门从事国家储备糖、国家储备肉类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关系隶属于中央财政。这是年内第28批投放的中央储备冻猪肉,届时累计投放量将达50万吨。

国家统计局8月10日数据显示,随着餐饮服务等逐步恢复,猪肉消费需求持续增加,而多地洪涝灾害对生猪调运产生了一定影响,供给仍然偏紧,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0.3%,涨幅比上月扩大6.7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5.7%,涨幅比上月扩大4.1个百分点。

另据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对全国500个县集贸市场的定点监测,全国猪肉平均价格从5月份第4周(采集日为5月27日)的45.98元/公斤,连续涨至7月份第5周(采集日为7月29日)的55.50元/公斤。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有关负责人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后期走势看,截至5月份,我国生猪存栏和仔猪供给量已连续4个月恢复性增长,意味着7月以后出栏将会明显增加,猪肉市场供应将有所改善。下半年猪肉消费逐步进入旺季,每年6-9月份猪肉价格一般都会呈现季节性上涨,今年与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的消费增长叠加,可能会使阶段性上涨的压力偏大一些。同时,预计今年猪肉进口比去年增加100万吨,禽肉产量增加100万吨。综合考虑生猪生产恢复、猪肉进口增加、禽肉等替代品量足价稳等因素,市场供给是有保障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8/1270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