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华南虎“家族”不断壮大 总数已达48只【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河南洛阳华南虎“家族”不断壮大 总数已达48只

   日期:2020-08-13 01:46:18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2日电 (记者 韩章云)8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获悉,该园今年四月底新繁育的3只华南虎已于日前入驻园区“华南虎宝宝幼儿园”,正式与游客见面。

洛阳王城公园今年4月份新繁育的华南虎宝宝生长情况良好 张光辉 摄

中新网洛阳8月12日电 (记者 韩章云)8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获悉,该园今年四月底新繁育的3只华南虎已于日前入驻园区“华南虎宝宝幼儿园”,正式与游客见面。至此,洛阳王城公园今年已有6只华南虎诞生,该园华南虎总数已达48只,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

记者了解到,这3只华南虎宝宝为两公一母,其中,两只公虎是“兄弟”,于4月26日出生,母虎于4月28日出生。

出生三个多月的华南虎宝宝入驻洛阳王城公园“华南虎幼儿园”,与游客见面。 洛阳王城公园供图 摄

3只华南虎宝宝出生后,由于母虎不会护理小虎,为保证小虎健康成长,王城公园采取人工育幼的方式哺育小虎。为了照顾好这3只小华南虎,饲养员们每日清晨打扫笼舍,准备新鲜的生牛肉、奶粉和液态钙作为小虎们的食物。

目前,这3只华南虎宝宝生长情况良好,性格活泼好动。

华南虎宝宝冲镜头吐舌“卖萌” 洛阳王城公园供图 摄

洛阳王城公园是国内华南虎重要的繁育基地。2009年,该园成功繁育4只华南虎,实现了华南虎在长江以北繁殖成活率的新突破,洛阳也因此成为全国人工繁育华南虎的最北点。

今年,王城公园的华南虎“家族”还在不断壮大。1月10日,该园3只小华南虎同日出生,取名为“强强”“军军”“梦梦”,如今,这3只小虎已八个月大。加上4月份新出生的3只小虎,仅今年,王城公园已新增6只华南虎。

华南虎宝宝独自玩耍 洛阳王城公园供图 摄

华南虎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外种群已经灭绝,国内各大动物园里圈养的也只有200多只。加上今年新繁育的6只虎宝宝,王城公园的华南虎数量已有48只,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8/1270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