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正式开始,现任总统拉赫蒙参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正式开始,现任总统拉赫蒙参选

   日期:2020-10-11 15:04:22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翰博】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投票于10月11日正式开始。包括现任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在内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翰博】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投票于10月11日正式开始。包括现任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在内的5位候选人将参与角逐。

根据塔中央选举和公投委员会公布的数据,全国选民数量接近500万。选民可以按照所属选区到指定投票站为支持者投票。此次大选在塔境内设置了3375个投票站,在海外设置了39个投票站。投票自当地时间11日6时00分开始,至当天20时00分结束。初选结果将于次日公布,最终结果将于两周内公布。

据当地媒报道,来自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150多名国际观察员将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近300名国内外新闻工作者已经完成注册,将对选举进行报道。

5位候选人分别是由该国农业党提名的鲁斯坦姆·拉季夫佐达、由社会主义党提名的阿卜杜哈利姆·加法罗夫、由经济改革党提名的鲁斯塔姆·拉赫马特佐达、由共产党提名的米罗季·阿卜杜罗耶夫以及由独立工会联盟、青年联盟和执政的人民民主党共同提名的现任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

塔吉克斯坦自1994年起实行总统制。根据宪法规定,每届总统的任期为5年,可连任1次。此后,塔分别于2003年和2016年两度通过宪法修正案,将总统任期改为7年,将总统候选人的年龄限制由此前的不小于35周岁,调整至不小于30周岁,并以法律的形式确定总统任期次数限制不适用于“民族领袖”拉赫蒙。

现任总统拉赫蒙出生于1952年,1994年当选国家元首,并分别于1999年、2006年和2013年连续三次赢得连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29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