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疫情发展迎来“可怕的第二波”【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新冠疫情发展迎来“可怕的第二波”

   日期:2020-10-11 15:30:11     浏览:270    评论:0    
核心提示:【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0日的报道,近日美国各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急诊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0日的报道,近日美国各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急诊医师担心这可能意味着疫情将迎来”可怕的第二波“。

美国布朗大学副教授、急诊室医生梅根·兰尼博士告诉CNN,“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冠病毒患者进入急诊室,他们病情严重,需要住院治疗,甚至需要重症监护。”她说,“我们都非常担心,这是可怕的第二波浪潮的开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周五共报告了57420例新病例,这是自8月14日以来单日报告中最高的数值,8月14日当天有64601例新病例。周五新发病例的数据统计显示美国连续三日来,每日新增病例超过5万例。全美的新发病例都呈现出令人担忧的趋势,目前,美国至少有22个州在8日报告了超过1千例新增病例。同比上周(9月28日),美国每日平均新增病例已激增了12%。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本月底,美国的死亡人数可能攀升至233,000。

一个有影响力的模型预测最新结果显示,到明年2月美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可能翻倍达到40万人左右。来自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模型预测显示到2021年2月1日将有394693例美国冠状病毒死亡。目前,美国的死亡人数为213954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预测显示,到本月底,美国的死亡人数可能攀升至233000。该模型预测表明美国单日死亡人数将在1月中旬达到约2300人的峰值,相比较周五新冠病毒的死亡病例为900。 该模型表示,如果美国放宽对社会疏远的要求,到2月1日,死亡人数可能为502852。

路透社报道也表示, 周五阿肯色州,密苏里州和蒙大拿州三个州的死亡人数创历史新高。卫生专家警告说,死亡是一个滞后的指标,通常在病例攀升后数周上升,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预计将在今年冬天加速增长。医疗专家警告,伴随着冬季流感季节的到来,如果再不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全美疫情形势将会变得更加严峻。

《纽约时报》周五报道显示,CDC上月曾草拟一份新指令,要求凡是搭乘公共交通的人都必须戴口罩,但这项严格的防疫指令却被白宫拦下了。

该报道引述两名联邦卫生官员报道称, 按照指令,凡乘搭飞机、火车、巴士和地铁,以及在机场、火车站及巴士总站等交通枢纽一律都要戴上口罩。卫生部长阿扎尔支持发布这项指令,但以副总统彭斯为首的白宫冠病行动小组却连讨论都不愿意。行动小组一官员称,这类指令应由各州和地方政府来制定。“地方和州当局应根据冠病疫情的影响,决定最佳的防疫措施。”然而,根据特朗普政府的规定,凡与冠病疫情有关的政策都必须获得白宫行动小组审批。

特朗普政府普遍被批把防疫课题政治化,以致模糊了防疫焦点。上述报道指出,上月底,白宫行动小组也否决了雷德菲尔德要游轮停航直到明年2月中旬的指令。佛罗里达州的旅游业者强烈反对让游轮继续停航,而佛州是此次总统选举的关键摇摆州。此前的新冠疫情热点地区佛州现在正在面对疫情的再次暴发。继9月末允许全面开放酒吧和餐馆以来,仅两天时间,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就再次突破6000例。

路透社报道也表示, 特朗普及其政府因处理导致该国超过213000人死亡,以及白宫戴口罩和社交疏散的方法松懈而受到批评。

此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领导层正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CDC违抗特朗普指示的呼声高涨。《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埃默瑞大学国际卫生荣誉主席杰出教授威廉·福格,9月下旬私下致函现任CDC主任雷德菲尔德,敦促雷德菲尔德就算得冒着被开除的风险,也要“向这个恶霸(意指特朗普)说不”。福格曾在总统卡特和里根任期内担任CDC主任。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显示福格在信中写道:“不要回避这对我们国家造成不可接受的损失的事实。” “这是一场屠杀,而不仅仅是政治纠纷。”福格在这封信曝光后接受了访问,他说:“保持沉默等于同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29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