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退役中将又说了真话,“绿委”急眼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台军退役中将又说了真话,“绿委”急眼了

   日期:2020-10-11 20:41:17     浏览:305    评论:0    
核心提示: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日前提及,台海若发生战争美国援助台湾机会不大,此话一出他被绿营抨击。据台媒消息,日前,台湾前陆军副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日前提及,台海若发生战争美国援助台湾机会不大,此话一出他被绿营抨击。据台媒消息,日前,台湾前陆军副总司令、退休中将刘湘滨也在节目上提到,他认为美国不会为台湾作战,还表示以前说桃园多水田、渔池最难登陆,现在气垫船直接开上来,反而是最好的登陆路线。这让一旁的民进党“立委”庄瑞雄按捺不住说:唱衰台湾。

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截图

刘湘滨在节目上提到,他认为美国不会为台湾作战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刘湘滨8日在政论节目“郑知道了”表示,他认为美国不会来援助台湾,依据的是美国国家战略思维,出兵与否必须考虑国家利益,“我是在美国受训的,如果我作为美国人来考虑的话,我不会为台湾来作战”。

刘湘滨接着分析,美国若要援助台湾,兵力投射会是一大问题,势必要通过航空母舰,但他当年就在与美方的会议上告诫美方的航母要小心,可能下个世纪会被中国(大陆)导弹摧毁。刘湘滨说,当时美国人不相信,结果隔年他们就信了,东风-21导弹末端速度是7倍音速,航母对它来说就像是静止的目标。

来源:环视频/何卓谦

对于外界分析开战台湾能撑多久,刘湘滨直言,这些都没有意义,能撑多久开打才会知道。对于主持人郑弘仪“台湾是战力是0还是台湾是豪猪”的提问,刘湘滨说,就算当豪猪最后还是会死,何况台湾现在也没有当作基地的条件,全岛都在中国(大陆)火力含盖范围内,不是要不要当豪猪,而是禁不起战争,应该思考如何避战。

对于主持人“有什么避战的建议”的提问,刘湘滨称,他不是执政者,这是执政者该去思考的。中国(大陆)只要打几发火箭,就会动摇台湾社会、经济。他补充说,以前说桃园多水田、渔池最难登陆,现在气垫船直接开上来,反而是最好的登陆路线。

听到这里,一旁的庄瑞雄按捺不住说,中国(大陆)军力很强没错,“但我们要让他知道,一旦他来势必付出代价”。庄瑞雄还不满声称:“受过军事训练退役的人,都说别惹对方就好,这样的态度跟蓝委吴斯怀一样,我反对这样唱衰台湾的说法啦!”

庄瑞雄称,反对刘湘滨这种唱衰台湾的说法

刘湘滨则反呛,这跟唱衰台湾无关,把台湾所有防务预算拿去买武器,也解决不了问题。

庄瑞雄又激动地说,哪怕敌人多强,我们本来就该提升自主出防务能力。对此,刘湘滨则表示,台湾的武器系统都是落伍好几代的东西。

刘湘滨说,我们的武器系统都是落伍的。

对此,有岛内网友称,台湾就是容不下讲真话的人, 这也是台湾的悲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3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