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以往怀疑态度,特朗普称将进一步调查UFO是否存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一改以往怀疑态度,特朗普称将进一步调查UFO是否存在

   日期:2020-10-13 13:58:47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计划进一步调查不明飞行物(UFO)是否存在。据报道,美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计划进一步调查不明飞行物(UFO)是否存在。

据报道,美国媒体就五角大楼宣布8月份成立“不明飞行物特别工作组”(UAPTF)调查不明飞行物的消息向特朗普提问。记者直接说道:“总统先生,有不明飞行物吗?”

特朗普回答说:“我得核实一下,我是说,我听说过。我两天前就听说了,所以我要查一下。我要好好地查一查。”特朗普接着讨论了美军,后来重申了他要“检查”不明飞行物的承诺。

当被问及UAPTF工作组时,特朗普说:“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一支军队,就装备而言,我们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军队。我们拥有的设备,我们拥有的武器,希望上帝保佑我们永远不用它们。”

据美媒此前报道,美国政客和五角大楼官员曾对美军基地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表示过担忧。四月,五角大楼解密了三段不明飞行物的视频,第二个月,美国海军发布了几份有关遭遇不明飞行物的事件报告。

特朗普过去被问及不明飞行物时持怀疑态度。2019年6月,特朗普曾举行了一次“非常简短的会议”,讨论了美国海军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道。当时,他说他并不一定相信这些报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31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